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cDATA推出4GFC导向器i10K Xtreme

McDATA推出4GFC导向器i10K Xtrem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DATA公司9月13日宣布推出4Gb/s FC导向器i10K Xtreme。

作者:张广彬【原创】 2006年9月15日

关键字: Intrepid i10K Xtreme faq 4G Mc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产品不仅降低了SAN成本,而且改善了SAN设计、安全性和诊断性能

在被博科(Brocade)收购之后,McDATA的4Gb/s导向器i10K Xtreme(也称Intrepid 10000 Xtreme)终于姗姗来迟——该公司前天宣布,存储网络用户可以选用新的i10K Xtreme设计更大的SAN网络。i10K Xtreme是首台具有Open VSAN、不间断4Gb/s性能(同时兼容之前的2Gb/s和10Gb/s性能)的导向器产品,不仅保持了整体SAN隔离的SAN逻辑分区(LPAR)功能,而且提升了优化导向器与交换机间性能的干线合并功能。McDATA i10K Xtreme是唯一一款可以为用户提供整套灵活SAN设计和简易管理特性的导向器。

对于需要完全隔离的客户(如新的法规依从或对不同部门、不同应用采用不同的指令),SAN逻辑分区(LPAR)功能可以提供全面的安全物理隔离。SAN逻辑分区功能还可以通过同一导向器背板同时允许混合FICON和开放系统SAN逻辑分区,帮助用户节省管理和资金成本。当用户需求不必要绝对安全或全面隔离时,仍然可以通过使用Open VSAN管理在i10k Xtreme中逻辑分开的交换机。基于由McDATA发起的行业标准,Open VSAN允许用户方便地增加最小至单独端口到现有的Open VSAN中,提供一种最高性价比的方式来扩展独立的SAN网络。

新的干线合并功能允许用户在不同品牌的交换机级联(ISL)、混合速率、与多厂商设备混合连接来优化性能。增加的验证和RADIUS支持提供更强的安全性,允许用户锁定网络来避免意外事件或恶意病毒闯入;并且最新的高级故障诊断(就像光纤通道FC ping和收发器监测),可以通过在问题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来排除宕机时间。

配合新发布的“行业首个统一简化的异构SAN管理平台” EFCM 9.0版本,i10K Xtreme所有的新特性和所有的McDATA导向器与原来相比都更容易配置和管理。

McDATA许诺的投资保护,第一批i10K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软件及带宽升级就能获得i10K Xtreme所有的优点。开放VSAN、干线合并及所有i10K Xtreme的新故障诊断和安全特性都包含在固件升级中。随着用户的高带宽存储子系统,服务器以及内交换链路需求的发展,4Gb/s链路卡无阻塞地增加到现存的i10K或者i10K Xtreme中。

McDATA的产品市场副总裁Raj Das表示,“McDATA已经承诺了灵活的SAN设计以及最高级别的网络平稳运行时间。McDATA正在持续在行业革新和通过McDATA i10K Xtreme保护用户的投资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McDATA的i10K Xtreme现在已经开始通过McDATA以及McDATA代理商开始发售。i10K Xtreme将在2006年9月15日发布支持EMC产品版本,并且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支持其他OEM合作伙伴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