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我们眼中的【IDF 2005-北京】

我们眼中的【IDF 2005-北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IDF(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北京春季分会,于4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Intel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它所涉足的业务,两天的议程安排可以说是满满当当的。每天的上午是三个主题演讲,下午则是分组讨论,而内容几乎涉及到了IT硬件产业的方方...

2005年4月1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IDE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年一度的IDF(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又称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北京春季分会,于4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以Intel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它所涉足的业务,两天的议程安排可以说是满满当当的。每天的上午是三个主题演讲,下午则是分组讨论,而内容几乎涉及到了IT硬件产业的方方面面。

IDF主题讲演现场,主席台上的展示样品都将在演讲中涉及并进行介绍或演示

本次IDF,Intel突出了以下6个主题:

首日(4月14日)

主题:创新之路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帕特·基辛格在开幕演讲中,向与会者介绍他对于技术行业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观察与见解,在当今数字化趋势日益明显的世界中,英特尔看到全新的应用模式正在不断推动企业的创新和市场开拓。随着计算与通信的最终融合,致力于推动技术发展业界同盟应共同加速这一趋势,以使最终用户及早受益。帕特·基辛格在演讲中探讨了不断创新的必要性,以及英特尔如何致力于让全世界人民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技术创新所带来的益处。

主讲: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帕特·基辛格

主题:移动计算
  英特尔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浦大卫在演讲中介绍了,英特尔端到端无线网络和无线客户端技术的持续发展,如何不断促进当今和未来的移动计算市场的发展。此外,David还简要介绍了全新宽带无线(WiMAX)技术在移动计算领域的强大动力,并展示英特尔的领先移动客户端技术,其中包括Intel独具创新的下一代移动笔记本电脑平台。

主讲:英特尔副总裁兼移动事业部总经理 浦大卫

主题:数字家庭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格琳达·多柴克,在主题演讲中介绍在数字家庭领域,行业厂商所面临的新机遇。她详细阐述了英特尔的平台和产品计划,并举例说明当今企业如何采用英特尔平台方法来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同时她还探讨了以下内容:数字内容的激增;全新用户消费模式的创建;以及DLNA和DTCP/IP等标准如何使包括硬件、软件和内容提供商在内的整个行业受益。

主讲: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数字家庭事业部总经理 格琳达·多柴克

 峰会次日(4月15日)

主题:数字化企业
  罗伯特·克鲁柯,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商业客户端部门(Business Client Group)的总经理。罗伯特·克鲁柯在讲学中阐述英特尔企业化平台的远景。他还提供了关于最新技术,创新和平台组成的信息,这些整合的能力将满足端对端商业方案的要求。他的讲演包含了英特尔公司广泛的内容,从服务器到客户端,从计算到通信。另外Rob将略述新兴市场的机会和不同商用市场段的使用模式。

主讲: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商业客户端部门(Business Client Group)总经理 罗伯特·克鲁柯

主题:解决方案
  以服务为导向的新一代软件、呈爆炸性增长的数据、以及全新的技术和移动用户,都需要一种能够支持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访问数据的强在基础设施。英特尔倡导的以服务为导向的企业框架(SOE)从数据中心后端一直延伸到无线边缘,全面实施后将可以为业务增长提供强大的基础。首席战略家Join Chris S.Thomas在讲演中介绍了英特尔如何推动整个行业和整条价值链上的解决方案厂商积极构建下一代解决方案,从而为真正的业务转型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讲:英特尔公司首席战备专家兼解决方案市场开发事业部战略计划总监 克里斯·托马斯

主题:"展望2015"
   凯文·康博士简要介绍了英特尔在推动未来处理器和平台架构创新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这些创新如何满足现有用户需求,并支持未来更广泛的要求。通过展示英特尔在一系列创新方面的广泛研究成果,其中包括超线程、并行性及高速缓存优化等,Kevin将简要介绍英特尔的平台架构远景,即致力于提供更卓越的性能和全新的重要能力,这标志着计算平台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他同时还探讨了英特尔在价值链支持以及领先芯片工艺制造方面的独有优势,如何与Intel的架构创新完美结合,共同推动全新实用技术的成功创建、交付,以及在未来平台和全球用户中的广泛采用。

主讲:英特尔公司高级院士兼企业技术事业部通信技术实验室总监 凯文·康

《存储时代》在这两天对IDF进行了全程跟踪,但IDF的涉及的领域众多,因此我们将结合本站的定位,来筛选出相关的信息来具体的呈现给读者。本专题主要介绍了在本届IDF上所获得的最新的,与存储相关的内容。

本专题不断更新中,点击图标进入:

【IDF 2005-北京】再见Rambus之XDR内存

【IDF 2005-北京】Hynix内存产品全体亮相

【IDF 2005-北京】FB-DIMM、DDR2、DDR3发展蓝图

【IDF 2005-北京】采用Intel芯片的东芝HD DVD影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