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发布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提供高级应用性能管理

Riverbed发布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提供高级应用性能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iverbed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应用性能管理(APM)整体套件Riverbed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该套件可为复杂的多层应用提供深度的性能可视性分析。Riverbed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新功能实现了从浏览器到后台数据库完整的应用性能统一管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6日

关键字: IDE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科技公司今天宣布,正式推出应用性能管理(APM)整体套件Riverbed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该套件可为复杂的多层应用提供深度的性能可视性分析。Riverbed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新功能实现了从浏览器到后台数据库完整的应用性能统一管理。通过将终端用户体验监测与代码级事件跟踪及应用和系统性能指标监控相集成,应用支持团队和开发人员如今可获得丰富信息,更加迅速和更具协作性地识别、排除和调试应用响应的性能问题。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的推出为应用支持、开发和技术支持团队提供了完整的可视性解决方案,使他们可以在问题对业务造成影响之前互相协作,主动发现问题,通过深度分析应用程序,找出可能会影响生产性能的瓶颈。

新增功能: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的独特功能与特性

当今,以服务为导向的架构和敏捷的开发流程提升了推出新应用的速度,但同时也带来了应用程序扩展和复杂度增加等问题。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的新功能组合可以为应用支持团队和开发人员提供快速识别并解决复杂的多层应用的性能问题所需的信息。

支持全新的集成开发环境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可以与当今主流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相集成,包括Microsoft Visual Studio和Eclipse等。这种集成实现了双向深入探查,以简化应用程序的调试和故障排除流程,提供可视性管理并增强应用操作与开发团队之间的协作。 

与终端用户体验监控的紧密集成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集成了真正的终端用户体验(EUE)监测与事件跟踪及应用组件数据,从而提高前端用户体验的可视性,精准定位造成用户体验不佳的事件并回传。这种集成帮助应用支持团队,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精准的端到端应用性能指标,启动故障排除。因此,一旦出现问题,各个团队便可以追踪端到端的用户体验和事件信息,“深潜”至应用程序的事件处理和具体代码中。

此外,部署了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的机构还可以利用Riverbed Stingray流量管理等Riverbed的其它技术来获得更高度的终端用户体验可视性。OPNET AppInternals Xpert 8.5的终端用户体验监测新功能集成了Riverbed OPNET AppResponse Xpert BrowserMetrix和Stingray流量管理应用交付控制器(ADC)解决方案。这种集成使开发人员和应用支持团队无需修改应用程序或注入额外代码,即可简化并自动获取终端用户体验的性能参数。

增强型事件跟踪仓库

新版本还大大增强了OPNET AppInternals Xpert在应用程序性能管理中对大数据的处理功能,帮助应用支持和开发团队访问数以千计不同类型的原始数据、性能指标及相关材料,从而进行迅速和高效的分析。Riverbed OPNET AppInternals Xpert的用户现在可以采用大数据采集和分析技术来进行应用性能管理。大数据处理技术为应用支持、开发和技术支持团队提供终端用户体验过程中的深入见解,加速问题的诊断,提升IT效率和应用服务水平。OPNET AppInternals Xpert通过整合事件跟踪大数据仓库、所有应用程序事件的全面记录和大数据分析,从而提供上述功能。

不只是采样,OPNET AppInternals Xpert通过事件跟踪仓库(TTW)为所有事件提供记录和索引。由于所有事件均被记录,应用团队就能够随时掌握他们所需的关键数据。简单而强大的开放式搜索引擎可以更快和更加容易地在上万事件之中定位特定事件,从而加速故障排除的进程。关联引擎通过识别数十万事件之间的关联性和跨越多个应用层次的性能指标实现故障排除的自动化。此外,获得专利保护的分析功能可以在成千上万的性能指标中自动识别出不正常的数据,为潜在问题提供预警。

Riverbed性能管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Brady 表示:“无论各个组织是否正在部署新的应用,整合或虚拟化数据中心还是将数据迁移至云中,应用性能管理都需要他们对终端用户体验进行监测,对应用事件进行跟踪和组件监控,以及对底层基础架构和网络性能管理有一个全面的认识。OPNET AppInternals Xpert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条快速通道用以解决诸多应用问题,借助OPNET AppInternals Xpert,应用支持及开发团队可获取所需的可操作性的诊断意见和数据,从而快速维护应用与业务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