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迈拓Atlas 15K Ⅱ硬盘获“世界最快硬盘”头衔

迈拓Atlas 15K Ⅱ硬盘获“世界最快硬盘”头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拓Atlas 15K Ⅱ硬盘获StorageReivew网站授予“世界最快硬盘”头衔

作者:厂商提供 2005年2月21日

关键字: 迈拓 Matrix Atlas 15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拓企业级硬盘当选STORAGEREVIEW.COM排行榜首位

2月9日,迈拓(Maxtor)公司宣布其Atlas 15K Ⅱ硬盘、Atlas 10K Ⅴ企业级硬盘与MaXLine Ⅲ硬盘一起,跻身StorageReview.com(一家独立的存储评测网站)各硬盘排行榜前列。Atlas 15K Ⅱ硬盘与Atlas 10K Ⅴ硬盘分别当选为StorageReview.com服务器性能排行与服务器容量排行的首位。Atlas 15K Ⅱ硬盘还荣获StorageReview.com网站颁布的“世界最快硬盘”的殊荣。

“Atlas 15K Ⅱ是目前已有的SCSI硬盘中唯一全面性能得分都超越前一代的硬盘,”StorageReview.com编辑Eugene Ra说,“Atlas 15K Ⅱ在读取时间和数据传输率上有明显优势,创造了新的记录,同时提升了服务器(每秒I/O数,即IOPS)性能。Atlas 10K Ⅴ则在服务器容量评选项目中创造了新的标准传输率记录,并保持了作为Atlas品牌标志的高速随机存取能力”。

根据StorageReview.com的报告,Atlas 15K Ⅱ硬盘的SR File Server DriveMark 2002得分最高,该测试项目模拟的是指定文档伺服器经受的大量随机存取。Atlas 15K Ⅱ硬盘的SR Web Server DriveMark 2002得分也是最高,该测试项目模拟的是典型网络服务器的运行情况。在服务器容量评选项目中,Atlas 10K Ⅴ也依靠在大量性能测试中的出色表现击败所有竞争者,并创造了新的SR Office DriveMark 2002和SR High-End DriveMark 2002得分记录。

“很荣幸MAXTOR公司的MaXLine和Atlas硬盘当选为StorageReview.com评测最佳,这项荣誉证明了我们的产品质量,证明了这些硬盘涵盖了最先进的技术。”Maxtor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说,“在StorageReview.com的测试中得到最高评分,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开发工作,表明我们的产品能达到并超越当今企业应用软件所提出的性能要求。”

2004年的第四季度中,StorageReview.com在测试各类ATA硬盘性能后,将Maxtor MaXLine Ⅲ硬盘列入桌面性能评选排行榜首位。

关于Maxtor Atlas和MaXLine硬盘

Atlas 10K Ⅴ硬盘的特色为拥有73、147和300GB的容量,以及10,000RPM的硬盘转速。该硬盘提供每秒89MB的最大持续数据传输率,以及快达4.0毫秒的平均搜寻时间,同时包括一个8MB的ECC保护缓存。Atlas 15K Ⅱ的特色为拥有36、73和147GB的容量,以及15,000 RPM的硬盘转速。该硬盘提供每秒98MB的最大持续数据传输率,以及快达3.0毫秒的平均搜寻时间,同时包括一个8MB的ECC保护缓存。

Maxtor Atlas 10K Ⅴ和Atlas 15K Ⅱ硬盘目前可以从当地发行商和分销商处购得。 Maxtor Atlas硬盘是市面上唯一具备MaxAdapt智能型技术的企业级硬盘。MaxAdapt技术可让硬盘适应系统状态的不断改变,维持最佳系统性能。

作为高端ATA硬盘,Maxtor MaXLine为客户提供以ATA为基础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多用户,高性能的要求;并能满足包括磁带扩容、“磁盘到磁盘到磁带式”备份、恢复操作以及电子邮件归档等中线或近线应用程序的二次存储要求。拥有7,200RPM硬盘转速的MaXLine Ⅲ硬盘拥有250和300GB的容量规格,并提供Serial ATA或Ultra ATA/133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