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迈拓全线企业硬盘推动Promise SAS JBOD系统

迈拓全线企业硬盘推动Promise SAS JBOD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拓(Maxtor)公司和乔鼎(Promise)3月7日宣布,Maxtor Atlas SAS和MaXLine SATA硬盘符合Promise VTrak J300s JBOD系统的要求。

作者:Maxtor(厂商提供) 2006年3月10日

关键字: Matrix 迈拓 SAS SATA Promise Atlas MaXLi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两家公司顺利完成在SATA 3Gb/s RAID 6控制器上的兼容性测试

迈拓(Maxtor)公司和乔鼎咨询(Promise Technology)本周二宣布,Maxtor Atlas串行连接SCSI(SAS)和MaXLine串行ATA(SATA)硬盘符合Promise VTrak J300s JBOD系统的要求,两者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和选择性以满足他们的应用需求。两家公司还共同完成了Promise SuperTrak EX8300和EX8350 SATA 3 Gb/s RAID 6控制器与迈拓MaXLine系列的SATA硬盘之间的兼容性测试,可让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开发基于SATA的存储系统,从而为数据保护和参考数据应用提供高容量且节约成本的存储。

Promise VTrak J300s是一种2U机架高度的JBOD存储系统,最多可支持12台3.5英寸的高性能迈拓Atlas SAS硬盘、高容量的MaXLine SATA硬盘或同时支持此两者。由于Promise VTrak J300s的高速性能,客户可以根据需求为随机I/O应用(如OLTP、ERP/CRM和视频)安装Atlas 15K Ⅱ硬盘。对于容量需求大的应用(如盘到盘备份或参考存储)而言,用户可以将MaXLine Pro 500硬盘安装到Promise系统,以获取高达6TB的容量。性能和容量方面需达到平衡的应用系统可以安装Atlas 10K Ⅴ硬盘。VTrak J300s系统可以共同安装Atlas SAS和MaXLine SATA硬盘,实现一个机箱中的多层存储,同时提供灵活性、高级的数据保护功能、冗余组件和高速带宽,在最大范围内,确保数据存储的可靠度。

“企业IT专业人员要求高带宽和高I/O应用的强大存储解决方案。Promise在开发基于标准的汇编区块领域起着领导作用,公司正与迈拓共同合作创建此类解决方案,迈拓的SAS和SATA硬盘与我们的JBOD搭配工作,创建高带宽和高I/O应用的强大解决方案,”乔鼎咨询公司全球渠道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uresh Panikar说,“SAS技术是关键的推动力,提供灵活的存储以满足广泛的业务需求”。

Promise控制器与迈拓SATA硬盘搭配工作可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具有高级RAID功能的高容量存储系统,以便实现更强的数据保护和管理。

“迈拓和Promise会继续紧密合作来测试硬盘、主机总线适配器和存储系统等辅助产品并证明其合格性,”迈拓企业产品营销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说,“这可帮助迈拓实现其企业产品的无缝支持和互操作性,帮助系统开发人员及时将其解决方案带入市场。”

迈拓的企业硬盘系列包括容量高达300GB的Atlas 15K和10K RPM SAS硬盘、容量高达500GB的MaXLine 7200RPM企业SATA硬盘。迈拓Atlas SAS和MaXLine SATA硬盘目前在全球的迈拓分销商处有售。

Promise的外部存储系统和SATA RAID控制器目前在全球的Promise分销网络有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