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容量桌面硬盘是王道 迈拓成就经典

大容量桌面硬盘是王道 迈拓成就经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2.5英寸的硬盘已经做到了TB级甚至更高,但是在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依旧是桌面移动硬盘占有一定的优势。采用USB 2.0接口类型,7200rpm,缓存高达16MB,平均寻道时间只有9ms,数据传输率:480Mbps,采用电源适配器供电。

作者:王飞 来源:泡泡网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迈拓 移动硬盘 大容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2.5英寸的硬盘已经做到了TB级甚至更高,但是在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依旧是桌面移动硬盘占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迈拓的硬盘产品,质量非常优秀,性能也相当稳定。最近迈拓推出了一款MAXTOR BASICS 750G桌面式移动硬盘,非常的有卖点。

  这款产品尺寸133.189.920.1mm、重量900g,是标准的3.5英寸移动硬盘。现在的市场上,很少厂家有能力生产技术含量很高的桌面移动硬盘,而750G的大容量更是寥寥无几。迈拓的这款“巨无霸”足够大部分发烧友存储数据之用。

  采用USB 2.0接口类型,7200rpm,缓存高达16MB,平均寻道时间只有9ms,数据传输率:480Mbps,采用电源适配器供电。美观的、可靠的数据保护设备能够提供更好的静音效果。对流冷却系统、以及内部硬盘保护壳和减震装置,更是进一步保护了硬盘。

  随机还配备USB Y型线缆,用户快速指南、备份软件和操作指南已预装在硬碟上。Maxtor还提供一年有限保修服务。如此优质的产品,是有需要消费者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西部数据3.5寸外置硬盘(750G)

  [参考价格] 1299元

  [推荐商家] 鼎好二期A2526# 电话:010-82697919 6260709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