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收购成迈拓后首次全年决算增收增加益

希捷收购成迈拓后首次全年决算增收增加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收购成迈拓后首次全年决算增收增加益

作者:Zxm(编译/整理) 2006年8月9日

关键字: 希捷 迈拓 seagate Matr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希捷公司于美国时间8月9日公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与2006财年(2005年7月至2006年6月)全年决算,这也是收购迈拓后的首次发表全年决算。

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25.3亿美元,基于美国会计基准(GAAP),纯利润为7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0.01美元,这一季度包含了用于收购迈拓的费用支出,相较去年同期的21.8亿美元,增长16%,但去年同期的纯利润则为2.8亿美元,今年与之相比有大幅度的下滑。

2006财年全年包括迈拓在内的销售额为92亿美元,纯利润为8.4亿美元,比前一年有20%的增长,这其中,迈拓销售额为2.79亿美元,希捷的单独核算的纯利润为10.6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