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新推迈拓品牌PC和笔记本电脑硬盘

希捷新推迈拓品牌PC和笔记本电脑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Seagate)公司10月2日宣布向全球分销渠道提供新的迈拓(Maxtor)品牌的桌面PC和笔记本电脑硬盘驱动器,刷新了迈拓DiamondMax 3.5英寸桌面硬盘产品线并推出MobileMax 2.5英寸笔记本电脑硬盘产品线。

作者:Gelada 2006年10月4日

关键字: 希捷 seagate Matrix 迈拓 DiamondMax Mobile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公司本周一宣布向全球的分销渠道提供新的迈拓(Maxtor)品牌的桌面PC和笔记本电脑硬盘驱动器,目的是给系统构建商和转销商更广泛的产品功能、质保、服务和支持以及价格选择。该公司表示,在希捷品牌的质量和可靠性保证下的设计和制造,将使Maxtor DiamondMax桌面型和MobileMax笔记本型硬盘给系统构建商满足更大范围客户需求的能力。

希捷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个人存储(Personal Storage)总经理Karl Chicca表示,希捷品牌的硬盘将继续提供领先的技术、最高的容量和性能、丰富的功能和最佳的渠道服务与支持,而迈拓品牌的硬盘具有主流的容量、功能和性能以满足基本的笔记本电脑和桌面PC的需求。

希捷此次推出的DiamondMax 20和DiamondMax 21刷新了迈拓非常著名的DiamondMax 3.5英寸桌面硬盘产品线,DiamondMax 20的容量为40GB、80GB和160GB,DiamondMax 21的容量为250GB和320GB,均有ATA-100和SATA 3Gb/s两种接口的型号,具有“主流功能、缓存容量和性能”。新推出的MobileMax 2.5英寸笔记本电脑硬盘产品线目前的容量范围在40GB至80GB之间,转速均为5400RPM,ATA-100接口,面向主流笔记本电脑和白牌笔记本(white book)应用。

新的迈拓硬盘具有3年质保,而通过渠道提供的希捷品牌硬盘——包括Barracuda和Momentus——继续维持5年质保。

IDC的硬盘研究经理John Rydning认为,分销商和增值转销商(VAR)的需求通常与系统OEM不同,希捷的决策是为分销渠道保留迈拓品牌以提供给其客户更多的选择,而以希捷品牌来做为盈利的主要来源,并为不同的市场需求提供产品和服务。

希捷将继续向分销商和转销商提供工具、项目和激励设计创造需求并销售采用希捷品牌硬盘的大范围的计算机系统。最佳的支持包括价格激励、回扣、季度盈利分配、存货周转、早期付款折扣、价格保护和授权分销商的调控分级。

希捷对迈拓品牌硬盘的支持包括销量激励项目和对转销商及系统集成商的基本水平的支持。迈拓品牌业务模型也将基于通过价格结构和销量折扣的开放分销,使迈拓的授权分销商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