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work Appliance公布2005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Network Appliance公布2005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work Appliance公布2005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作者:Lisa 2004年8月23日

关键字: Network Appliance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网络存储方案供应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NASDAQ: NTAP)于日前公布了其2005财年第一季度(2004年5月-2004年7月)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NetApp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3.58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2.60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38%,相对于上一季度3.370亿美元增长了6%。

NetApp第一季度的GAAP净收益为4,690万美元,每股净收益为0.13美元,相对于去年同期GAAP净收益2,710万美元、每股净收益0.08美元,增长了73%。第一季度的综合纯收益为4,990万美元,每股纯收益为0.13美元,与去年同期综合纯收益2,870万美元、每股纯收益0.08美元相比,增长了73%。

Network Appliance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Warmenhoven谈到:“NetApp在这一季取得了超乎寻常的好业绩,资产负债表结构合理,现金收入持续增长。我们将继续把我们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应用到客户的数据中心和关键业务领域中,来解决业务连续性、法规遵从和数据高可用性等重要问题。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扩大市场份额,而我们的财务报告显示市场正在张开双手迎接我们。”

第一季度突出业绩

贯穿整个2005财年第一季度,Network Appliance进一步巩固了其领先地位,主要通过部署新的一线存储方案、扩展合作伙伴关系,和加强存储网格构架。本季度有一系列客户部署了NetApp方案,应用于数据库、协同工作、其它数据中心和关键业务应用,这些客户包括奥迪AG、佳能、Catholic Healthcare West、中国光大银行、Ciena、City of Concord、ConocoPhillips、富士通、Gap Inc.、GE医疗、Hearst Corporation、ING BHF Bank、Pixar、Progress Energy、高通、Sprint、Telstra和乔治亚大学。这些企业客户选择部署NetApp的原因包括降低复杂性、降低总拥有成本、提高管理能力,这主要通过Data ONTAP操作系统和一系列充分释放企业数据价值的额外存储软件包来实现。

在合作伙伴方面,NetApp与包括McData、Ontrack Data Recovery、Oracle、Secure Computing、Symantec、Trend Micro和VERITAS推出新的解决方案,解决一系列的数据难题,包括电子邮件恢复、统一存储和企业用户面对的各种安全问题。

在存储网格架构方面,该公司继续在iSCSI和IP SAN(存储区域网)方面引领业界,并已有700多个应用;此外,NetApp还在包括数据保护/恢复、基于磁盘的近线存储和数据库存储等软件领域加强了领先地位,尤其在数据库存储方面NetApp显示了巨大的威力,成功案例包括在统一税收系统(Universal Tax Systems)和南华早报社的大型Oracle方案成功部署了NetApp存储,并且NetApp在SAP 环境的存储荣获了SAP最佳合作伙伴创新奖。此外,Network Appliance还发布了其最新的中端统一存储产品——FAS920和FAS920c。FAS920专为中端应用提供成本合理的企业级技术性能、可靠性和先进的数据管理性能,并可同时支持光纤通道SAN、iSCSI SAN和NAS(网络附加存储)。

Network Appliance最近还发布了一些公司新闻,包括赢得北卡罗莱纳州州长授予的就业发展投资奖,以资助NetApp在Research Triangle Park扩展新的办事处。NetApp还在董事会中增加了两名董事,即Mark Leslie和 George Shahe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