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ap Appliance升级Snap Server产品的容量

Snap Appliance升级Snap Server产品的容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nap Appliance升级Snap Server产品的容量

作者:Zxm 2004年2月26日

关键字: snap Applian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际著名的网络存储制造商Snap Appliance日前宣布将提升旗下获奖的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属存储)产品线——Snap Server的容量。

此次升级容量所包括的产品型号是Snap Server 110022004200。提升后的每GB成本将低至4美元。

Snap Server 1100在现有的80160GB的选项之外,增加了250GB的容量规格。将给预算紧张的工作组提供理想的文件服务器存储功能。

 

Snap Server 2200则在320GB的基础上增加了500GB的规格,Snap Server 2200使用RAID 1镜像阵列,将给那些小型工作组以及远程办公的用户提供理想的存储与数据保护方案。

Snap Server 4200是部门级NAS产品,新产品将提供640GB的可选规格和热交换式驱动器,并且集成反病毒、本地备份软件、提供对微软主动目录、Snapshot技术和双Gb以太网的支持。

 

Snap Server 11002200在销售时预装SnapOS 4.0Snap Server 4200则预装GuardianOS 2.6,这些曾经获奖的NAS操作系统支持大多数主流的网络终端与平台,包括WindowsLinuxMacintoshU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