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cDATA总裁在京大展新产品蓝图

McDATA总裁在京大展新产品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cDATA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 John Kelly在北京与媒体见面会上接受本站采访。

作者:Gelada 2004年6月30日

关键字: McDATA CEO Kell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公司:概况回顾

陈杰就任中国区总经理之后,McDATA在中国业务开展的速度进一步加快,而今天(6月30日)McDATA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 John Kelly(约翰·凯利)在北京与媒体的见面会也充分表明了公司对于中国区业务的重视和认可。在本次见面会之后,本站记者还专门就一些产品规划方面的问题与John Kelly先生进行了单独交流。

左起依次是McDATA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杰、董事长/总裁兼CEO John Kelly、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Paul Rath(保罗·莱夫),最右面的则是McDATA公司的老朋友、联合国认证同声传译员杨进京,他到位的翻译也为本次见面会增色不少

John Kelly首先回顾了公司去年用15亿美元现金收购Nishan Systems和Sanera Systems以及与Aarohi Communications合作的重大举措。在完成对Nishan的收购之后不久,McDATA就推出了Eclipse 1620多功能网络互联交换机(SAN Internetworking Switch),它支持FC、以太网、iSCSI和iFCP连接,能够与目前市场上各种品牌的产品互操作,将SAN和以太网连接起来,而不仅限于McDATA SAN,迄今为止已售出200套,EMC和Dell也从5月起开始(以自己的品牌)销售该产品,预计该市场的全球规模在10~40亿美元之间。此外,Sanera在高端SAN核心交换机(Director)领域颇有实力,而以智能微处理器见长的Aarohi则可以为McDATA提供虚拟化和网络智能上的优势。

McDATA拥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客户,包括商业银行前10家中的9家、保健(Health Care)行业前10家中的6家、电信行业前10家中的9家、金融服务行业前6家中的4家、网络设备供应商前4家中的3家以及零售行业前5家中的4家。

McDATA公司全球客户摘录

从1995年起,McDATA连续5年都是EMC内部的Director和交换机供应商,直到2001年2月才独立出来。自那以后,McDATA公司与很多大型伙伴结成了合作关系,2002~2003年28%的高增长率也有赖于合作伙伴。今年来自非EMC合作伙伴的增长更是超过了30%,过去两周中又有IBM和HDS纳入了McDATA的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