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公布2007财年第3季度财报

博科公布2007财年第3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公司日前公布了截至到2007年7月28日的2007财年第3季度财务报告。07年第3季度和第2季度的财务报告反映了博科在2007年1月29日完成对McDATA收购后的整体表现。公司的第3财季通常是季节性需求疲软时期。

【原创】 2007年9月10日

关键字: SAN McDATA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公司日前公布了截至到2007年7月28日的2007财年第3季度财务报告。本季度,博科的收入是3.275亿美元,略高于2007年8月8日的初步统计结果,较第2季度3.453亿美元的收入降低了5%,较2006财年第3季度1.889亿美元收入增长了73%。07年第3季度和第2季度的财务报告反映了博科在2007年1月29日完成对McDATA收购后的整体表现。公司的第3财季通常是季节性需求疲软时期。

    博科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layko在评论公司第3季度业绩时表示:“总体上,我们对公司第3财季的业绩和表现都相当满意。仅仅经过了2个季度,我们已经达到或超过了绝大多数在收购McDATA时设定的目标,并加强了我们的综合盈利能力和业务根基。相信我们会继续保持优势竞争力和领导地位。”

    依照国际公认会计原则(GAAP),公司2007财年第3季度净收入为107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3美元。较净收入为8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0.00美元的2007年第2季度有所增加,较净收入为245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0.09美元的未收购McDATA时的2006年第3季度降低了56%。2007年第2季度至2007年第3季度的增长幅度主要反映在毛利率的增加,运营费用的降低以及在GAAP基础上较低的所得税拨备。

    公司2007年第3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4,950万美元,每股基本收益0.13美元且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12美元。较非GAAP净收入为4,660万美元或每股基本收益0.12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11美元的2007年第2季度增长了6%,较非GAAP净收入为3,100美元或摊薄厚每股收益0.11美元的去年同期增长了60%。

2007年第3季度财政的杰出表现以及其他财务信息:

    2007年第3季度和第2季度的数据包括了McDATA的业绩。其他时期则不包括McDATA的业绩。

    • 本季度对EMC、HP和IBM的销售额约各占整体收入的10%或更高,对这3家客户的销售总额约占全部收入的64%。上一季度,对这3家的销售额约各占整体收入的10%或更高,这3家客户的销售总额约占全部收入的67%,而去年同期占全部收入的74%;

    • 2007年第3季度,国内收入和国际收入分别占整体收入的58% 和42%,上一季度分别占总体收入的65% 和35%,而去年同期分别占总体收入的65% 和35%;

    • 服务收入在2007年第3季度占总体收入的14%,上一季度占13%,去年同期占8%;

    • 本公司安装的SAN端口数大约为1410万;

    • 截至2007年7月28日,公司拥有员工2,376人,而截至2007年4月28日已有2440名员工,截至2006年7月29日有1399员工。与去年第3季度相比,在07年第2季度末和第3季度末较高的雇员人数反映了2007年第2季度对McDATA公司收购的完成。

2007年第三季度的业务表现:

    • 本季度,博科及其商业伙伴和客户发布的消息表明博科在全球市场、专业服务以及技术上继续领先。

    • 在印度班加罗尔设立世界一流的研究和开发中心延续了博科在全球的扩张势头,扩大了博科在印度的知名度,加快了其数据中心联网和为全球市场提供管理解决方案的发展步伐。

    • 公司宣布已经能够用具有强大的分析和报告功能的自动诊断工具Brocade SAN Health系列来支持SAN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全面支持大型机FICON和McDATA的环境。

    • Brocade 5000交换机加入惠普B系列网络存储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了博科作为业界领先的存储区域网技术提供商的地位。

    • 本季度,博科接入网关普遍可用于IBM BladeCenter的解决方案,其新的特点是博科刀片SAN交换机和其他SAN交换机和导向器制造商的产品实现了互操作,同时也简化SAN管理并降低成本。

    • 博科被微软授予先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存储解决方案领域2007年度合作伙伴奖,表明博科提供市场领先的、基于微软的解决方案。

    • 博科推出的新功能极大提高了在IBM和SAN微软系统主机环境下关键数据的备份和恢复。通过更快地将数据备份到远程地点,这些业界领先的性能改善了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

    • Brocade StorageX®成为eWeek第7届年度卓越成就奖的最终得主。Brocade StorageX是微软公司的基于Windows的FAN解决方案,能够提高企业级的文件数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