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微世界企业网盘:您的理想办公之选

微世界企业网盘:您的理想办公之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当今社会的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电脑已经成为了每一个人工作的中心,而数据也变成了每个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但随着员工个人电脑中的电子邮件、文件等数据资料和多媒体文件的日渐增多,计算机病毒、服务器被盗或损坏、数据库文件损坏等人为误操作或物理安全等隐患因素都在时刻威胁着企业的数据安全。轻则降低员工的工作效率,重则将威胁到企业的发展和生存。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网盘 数据安全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当今社会的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电脑已经成为了每一个人工作的中心,而数据也变成了每个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但随着员工个人电脑中的电子邮件、文件等数据资料和多媒体文件的日渐增多,计算机病毒、服务器被盗或损坏、数据库文件损坏等人为误操作或物理安全等隐患因素都在时刻威胁着企业的数据安全。轻则降低员工的工作效率,重则将威胁到企业的发展和生存。

同时,根据权威机构的统计,在企业内部,约有85%的数据存储在员工的个人电脑或是众多孤立的服务器中。由于每个人习惯采用的存储工具不统一,数据管理分散,不仅使管理成本大幅增加,也容易形成信息孤岛,使每个员工在个人、部门之间的数据无法有效地实现共享。造成企业数据资源大量冗余,信息同步性差,从而显著降低企业的管理效率。于是,企业就需要找到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对以上数据问题进行完美统一的解决与管理。

针对以上企业所面对的问题和需求,微世界划时代的推出了企业网盘。微世界企业网盘是针对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内部的、私有的网盘系统,具有强大和简单易用的文档在线编辑预览、协同办公、部门或虚拟团队管理、文件共享、自动定时备份、历史资料归档等丰富功能。通过建立一个企业内部统一的IT存储平台,实现了员工、部门内部的数据的集中存储、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同时也保障了数据安全。为企业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促进基础资源共享、降低整体管理成本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多重安全保障有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相比互联网上的免费个人网盘,微世界企业网盘具有更好的数据安全性,非单位用户一般无法获得系统登录地址,更不可能进入,全方位保障了企业关键数据的安全,十分安全可靠。而在企业内部,微世界企业网盘采用了多层的权限体系架构,用户能够按照企业的组织架构,在企业网盘上进行人员分部门管理,对不同的部门设定不同的访问权限,让每名员工只能访问自己权限范围内的数据,同时数据也采用了加密传输和存储,全面保证了数据的访问及传输安全。而安全灵活的共享机制,则可实现企业、部门以及个人之间的文件共享,同时能实现个人的多种终端设备上的数据同步,全面保证了数据的存储完整性,有效避免用户重复存取数据带来的数据重复或缺失。

海量存储空间全面保护企业IT投资

微世界企业网盘有效解决了企业内数据资料增长过快、存储空间有限,以及数据的备份问题。企业不但无需自己搭建存储环境,还可以按需购买网盘的容量,而管理员也可以自定义每位员工的网盘空间大小,并可随时增减,实现存储空间的弹性部署。同时,企业网盘采用了重复数据删除技术,企业可以自己设定备份策略,对重要文件进行自动定时备份,以全面降低由于本地磁盘损坏造成数据丢失的风险,保证数据安全。而恢复数据时企业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备份版本进行文档恢复,方便快捷。这样,就能够有效节约用户的存储空间,全面保护用户宝贵的IT投资。同时,微世界企业网盘也支持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丰富的接入模式,用户无论手持何种设备,都能够轻松的访问企业网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方便的管理数据,全面提升工作效率。

群组及在线编辑功能轻松提升企业工作效率

对于企业内部的项目组、协同办公的部门等,微世界企业网盘在未来还能够通过群组功能构建企业虚拟团队,在网盘上建立群组公共空间,并指定专门的成员加入,构建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虚拟工作组。这样,就使在群组中的员工能够方便的将个人空间中的文件资料等发布到群组空间进行共享,群组成员都可以访问、下载或转存到个人空间中,从而大大增加办公效率。此外,未来微世界企业网盘也将集成文档在线编辑功能,使用户无需将文档下载到本地,在网盘上就能轻松实现在线的文档编辑、图标制作和PPT播放,从而使企业可以节省网络资源,有效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和工作效率。

专业网盘服务免除企业后顾之忧

当企业使用微世界企业网盘后,微世界也将为该企业提供网盘的安装、培训、维护等全方位的服务,并将网盘与企业现有IT环境结合,将企业域用户导入系统中,方便管理。同时,微世界也可根据企业的需要,提供每周、每天、每小时或每秒级的数据保护方案,全面帮助企业保护数据,排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目前,云存储正在改变着传统存储的提供与使用方式,而微世界企业网盘也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绝佳的数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全新的在线云服务平台,微世界也将利用领先的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优秀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帮助企业用户享用网盘所带来的便利与高效。如需使用微世界企业网盘服务,请登录:www.xcloudz.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