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cronis收购GroupLogic以满足移动企业数据安全访问和取用需求

Acronis收购GroupLogic以满足移动企业数据安全访问和取用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和云端环境灾难恢复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Acronis,今天宣布成功收购专注于保护企业文件访问、共享和同步的软件公司GroupLogic。今后,Acronis将帮助企业在任意平台上创建、存储动态数据,并允许企业在任意时间访问并取用该数据。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数据安全 Acron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和云端环境灾难恢复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Acronis,今天宣布成功收购专注于保护企业文件访问、共享和同步的软件公司GroupLogic。今后,Acronis将帮助企业在任意平台上创建、存储动态数据,并允许企业在任意时间访问并取用该数据。

收购GroupLogic是Acronis远景规划中的重要步骤,它将满足企业移动性不断提升、内容创建的数量和速度不断加快的情况下,对于数据取用、访问和保护方面提出的新市场需求,并有效降低企业的存储成本。

Acronis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 Alex Pinchev自从2012年1月加盟之后,就认识市场的变化已经促使CIO们重新思考数据保护的方式。他说:“我们的客户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IT环境:大数据的增长,更广泛合作的推动以及移动办公的增加,给企业带来了许多新设备,也增加了文件共享的不安全性。企业的机密内容可能会通过iPad、智能手机或公共云端留存在网络上。通过收购GroupLogic公司,我们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信息移动及安全共享,保证公司信息和系统能随时随地被访问和取用。”

IDC分析师Laura Dubois说:“Acronis能在多种IT环境中为企业社交市场提供简单易用的备份和恢复技术,不仅便于企业保护数据,同时也使得企业文件分享、取用和同步得到了集中管理和保护。Acronis将这种需求和存储优化的需求结合起来,显著拓宽了它为企业提供的由云端服务、移动办公、社交业务和大数据构建的第三计算平台。”

“GroupLogic和Acronis拥有共同的理念。我们深信为现代IT企业提供的软件必须易用并且支持多种系统平台,当然最重要的是在减轻风险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GroupLogic公司前CEO、现Acronis公司移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Chris Broderick如是说,“我们联合起来可以为企业的CIO们提供从协同作业到数据访问的完整工具,不论是网络内容的创建还是数据保存和恢复。帮助企业IT部门管理各种不同类型、不同平台、不同环境和不同设备上的内容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除保证企业级文件安全共享和同步,GroupLogic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无缝协同作业,且无需降低企业数据保护标准或牺牲存储优化战略。此外,GroupLogic解决方案还可以将苹果公司Mac系统无缝集成到企业服务器环境中。

GroupLogic公司1988年创建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并购之后GroupLogic的员工将加入Acronis团队,而GroupLogic的总裁Chris Broderick也将加入Acronis执行管理团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