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再掀“明智决策”风暴 助力中型企业发挥“云”优势

NetApp再掀“明智决策”风暴 助力中型企业发挥“云”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13日宣布,继2011年NetApp大中华区七大城市巡展取得突破性进展之后,NetApp将于九月再次强势掀起“明智决策,成就未来”的风暴行动,在包括济南、郑州、沈阳、太原等在内的城市拉开全国巡展的帷幕。此次巡展活动将面向全国范围内、来自各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等业界精英,深入介绍NetApp中端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FAS2220,及基于一流的组件构建的共享基础架构FlexPod等优势产品,全面分享NetApp在云存储方面的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以助力中型企业更从容地迎接“云”时代,发挥“云”优势。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13日宣布,继2011年NetApp大中华区七大城市巡展取得突破性进展之后,NetApp将于九月再次强势掀起“明智决策,成就未来”的风暴行动,在包括济南、郑州、沈阳、太原等在内的城市拉开全国巡展的帷幕。此次巡展活动将面向全国范围内、来自各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等业界精英,深入介绍NetApp中端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FAS2220,及基于一流的组件构建的共享基础架构FlexPod等优势产品,全面分享NetApp在云存储方面的解决方案以及成功案例,以助力中型企业更从容地迎接“云”时代,发挥“云”优势。

专注存储 更贴近客户

在全球市场,NetApp在过去九个季度里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重要的市场,NetApp在中国市场的年增幅则超过了50%。随着业务的扩展,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土市场和客户,NetApp携手合作伙伴,更贴近客户、更切实地把握客户需求的脉搏,最终能为客户带来经济、易用、便捷的解决方案。

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今天宣布,继2011年 NetApp大中华区七大城市巡展取得突破性进展之后,NetApp将于九月再次强势掀起“明智决策,成就未来”的风暴行动,在包括济南、郑州

NetApp巡展济南站 陈文俊现场致辞

NetApp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文俊表示:“作为全球存储及数据管理领域的创新企业,NetApp一直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最新、最适合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迎接云时代的挑战。中国市场是NetApp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因此,在新的财年里,NetApp将通过扩大在中国二线城市的市场份额、充分利用多元化渠道、统筹并深化市场支持,以及强化和联盟市场等新策略,继续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同时,随着国内中型企业的发展壮大,在IT资源和预算均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其面临着独特的存储和数据管理难题,既需要满足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又要管理生成的大量数据。如果依托简单、灵活并且高效的 IT 基础架构,中型企业就能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帮助其借数据增长之机加快取得成功,并确立竞争优势。因此,中型企业如何就存储基础进行决策,对其未来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NetApp增强的中型企业产品组合可提供更高的价值、精简性和可扩展性来解决这些难题,帮助客户正确起步并随业务需求而扩展。

陈文俊还表示:“NetApp已成为中型企业市场公认的领导者,每年都会有10,000多位客户使用NetApp产品来满足其存储需求。2012年全新推出的FAS2220可提供创新型的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从而帮助中型企业实现正确起步、力求简单和明智发展。此次巡展我们致力于将最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带给区域市场的用户,与NetApp合作伙伴携手,帮助中型企业就存储基础进行决策,进而满足未来发展。”

增强型产品组合可提供功能强大、简单灵活的平台

作为一款解决中型企业存储困境的利器,NetApp在此次巡展中深入地介绍了全新的FAS2220的技术优势,并向其分享了相关客户案例:

  • NetApp FAS2220利用全新 NetApp 闪存池技术提供无可匹敌的性价比组合,帮助中型企业正确起步并有效利用资金。闪存池将NetApp 的虚拟存储层方法延伸到中型企业市场,可帮助客户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并且易于实施,实现“即装即用”。闪存池技术还与行业领先的 NetApp 九大存储效率技术套件无缝集成,从而帮助客户提高利用率并降低电耗成本。在入门级存储市场中,NetApp是唯一提供这种独特智能缓存方法的供应商。
  • 全新NetApp OnCommand System Manager 2.1有助于简化、控制和自动执行NetApp存储的设置及持续管理。使用此工具,客户可以改善其存储和服务效率,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存储管理对IT资源的影响。
  • NetApp FAS2200系列运行于最新版本的 Data ONTAP操作系统之上,提供真正统一的可扩展架构,帮助企业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轻松升级到更高端系统和新功能,而无需进行叉车式升级。Data ONTAP还提供“集群就绪”功能,中型企业客户不必停机即可根据需要向其共享基础架构无缝添加存储容量。

完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助力客户发挥云优势

除向中型企业客户展示了入门级最新产品FAS2220之外,NetApp还在此次巡展中向广大客户推出了独具优势的基于一流的组件构建共享基础架构FlexPod。作为存储领域的领袖代表,NetApp在其产品、技术一直保持业界领先水平的同时,为推动存储行业技术的前进带来革新性的变化,NetApp与思科、VMware等在软硬件领域的顶级厂商形成战略联盟,合作推出产品FlexPod,目前该产品已经得到行业以及应用商的认可,在全球的安装超过1300台。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IT主管寻求能满足其目前业务需求的云解决方案,NetApp致力于通过与业界顶级厂商间的积极合作,构建更为完善、庞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从而帮助客户迎接“云”时代。为此,NetApp面向服务提供商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开创了存储行业此类计划的先河。目前已经发展到拥有30多家服务提供商,能够在世界范围内提供50多种云服务。该计划是NetApp拓宽和利用多样化渠道赢得客户这一战略的重要一环,已帮助超过10亿的最终用户实现了基于NetApp存储的云服务。

在国内,NetApp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合作,将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给最终用户,从上海浦东软件园到中国电信,均有NetApp云解决方案的成功落地;在区域市场,NetApp与包括分销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增值服务合作伙伴及云服务提供商等等一系列的合作伙伴形成一个很好的生态体系,紧密相互合作。NetApp增强的产品组合、定价和组合选项针对中型企业进行了优化,便于NetApp合作伙伴提供最佳技术和解决方案,发展自己的业务、提高收益,依托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来服务客户并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