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ure Storage第四财季业务亮眼 CEO剃光头兑现赌局

Pure Storage第四财季业务亮眼 CEO剃光头兑现赌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ure Storage CEO曾表示如果Pure公司产品销售、订单管理以及发货等部门的员工能够在第四财季中推动企业业务迎来倍增,他就将以光头形象示人,最终他在订下赌注后果未食言,面对企业的骄人业绩欣然依约而行,兑现了光头承诺。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3月12日

关键字: Pure Storage CEO 财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ure Storage公司CEO在订下赌注后果未食言,面对企业的骄人业绩欣然依约而行。

这位全闪存阵列新兴企业老总表示,如果Pure公司产品销售、订单管理以及发货等部门的员工能够在第四财季中推动企业业务迎来倍增,他就将以光头形象示人。最终同志们以优异的表现实现了这一目标,而Scott Dietzen的脑袋则不得不为此承担一点点后果。 

这一事件已经成为CEO在向员工作出承诺时的新标杆,其对士气的鼓舞与振奋作用也确实相当突出。那么其它新兴企业领导者会作出怎样的响应?把头发染成绿色?穿上蝙蝠侠服装在办公室里待上一天?还是在脸上打洞穿环?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该公司随后在博客上的公示,Pure最新财季的表现实在是亮眼到爆炸:

  • 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订量增长723%;
  • 2014财年各个季度环比增幅均超过50%;
  • 第三到第四财季期间业务增幅超过100%;
  • 售出第1000台Pure FlashArray产品,客户规模与上年同期相比亦增长650%;
  • 根据全部客户群体的使用记录,设备可用性达到99.999%。

该公司利用大部分现有资金“在世界各地建立分支机构,其中包括德国、荷兰、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美国各大主要城市。”

Pure Storage第四财季业务亮眼 CEO剃光头兑现赌局 

Scott Dietzen理发前(左图)、后(右图)对比。呃……怎么还留了一撮?

光头Scott Dietzen正式诞生

该公司最近还聘用了多位新任高管,包括:

  • Steven Rose,前任Violin Memory欧洲、非洲与中东地区主管,现任Pure欧洲、非洲与中东地区副总裁;
  • Carlo Wolf,曾效力于思科,现任Pure欧洲、非洲与中东地区核心负责人;
  • Peter Gadd,曾效力于EMC,现任Pure欧洲、非洲与中东地区北部负责人;
  • Michael Alp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

很明显,Pure公司正在努力强化其面向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从任何一种衡量指标出发,该公司取得的发展成效都令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财季期间EMC将原本处于限量供应的XtremIO阵列正式转为通用状态,Pure能够逆此流而成长实在殊为不易。面对来自EMC、IBM及其TMS FlashSystem、NetApp及其EF550乃至即将面世的FlashRay、戴尔Compellent、日立数据系统公司VSP/HUS/VM、惠普3PAR以及思科/Whiptail(虽然思科与Whiptail的组合目前来看还无法带来真正的威胁)的强大竞争压力,Pure仍然保持住了迅猛的增长势头。

如果Pure公司继续保持如此惊人的发展速度,则必然给整个市场带来显著冲击。这家闪存新兴企业需要证明自身对投资的有效利用,目前的状况也确实一路向好。不过随着业绩的过时一步攀升,Scott Dietzen又将如何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激励团队士气呢?我猜,他可能会染上一头绿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