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DN公布WOS版本更新 对象存储产品获扩展

DDN公布WOS版本更新 对象存储产品获扩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ataDirect Networks(简称DDN)公司已经完成其WOS对象存储产品的扩展工作,将全局数据保护设施与归档节点纳入其中。据该公司的说法,WOS目前支持整个非结构化数据生命周期。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2014年3月9日

关键字: DDN WOS对象存储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ataDirect Networks(简称DDN)公司已经完成其WOS对象存储产品的扩展工作,将全局数据保护设施与归档节点纳入其中。据该公司的说法,WOS目前支持整个非结构化数据生命周期。

新版本名为WOS 360,这款以WOS 3.0 ObjectAssure消除代码技术为基础的产品通过Global ObjectAssure将功能推广到全局范围。

该公司表示,客户现在可以将数据保护工作纳入到单一或者多个数据中心当中:“WOS技术是惟一一款能够实现本地、副本以及全局分布式消除代码的平台。”

Global ObjectAssure(简称G OA)专门面向那些需要压低网络占用水平并要求高度数据持久性的用例。它能够同时实现本地以及全局保护功能。该方案平时会重建并使用本地副本,而在站点发生故障时则转而使用远程数据。根据DDN公司的思路,G OA通常会被用于跨越三个甚至更多站点以及大型归档数据集领域。

ObjectAssure的本地副本以及ObjectAssure复制计划相结合,就构成了新版本中的Global ObjectAssure。

DDN方面表示,WOS360能够被配置为单一站点设计方案、双站点复制方案并能够支持更多站点数量。该公司同时指出,强大的站点数量支持能力给延迟优化效果带来了巨大改善。

DDN公布WOS版本更新 对象存储产品获扩展 

WOS ObjectAssure工作原理

WOS7000归档节点会从标准化WOS节点当中获取数据,并将其加以长期保存。这台设备的特点是:

  • 对象服务器与60插槽托盘;
  • 最高支持60块4TB SAS驱动器——总计容量为240TB;
  • 10GigE、20GigE以及IB互连;
  • 最高64GB内存;
  • 128节点/集群;
  • 1万亿对象/集群。

 DDN公布WOS版本更新 对象存储产品获扩展

WOS7000归档节点

DDN还为合作伙伴及用户们准备了WOS Connect应用程序集成方案,帮助他们利用原生RESTful API将其应用程序与WOS存储加以集成。这套存储方案拥有“一套扁平化单独层,旨在构建将对象保存在连续块组中时面对的结构问题,从而尽量降低磁盘操作数量、提升性能表现并充分利用磁盘的全部存储空间。”

磁盘上无需使用POSX文件系统。

WOS Connect当中包含一套内置方案,能够帮助合作伙伴获取上市所必需的培训及工具使用指南。

顺带一提,该公司已经加入了Active Archive联盟。作为一个跨供应商组织,该联盟旨在“指导终端企业用户与不断发展的新技术顺利接轨,从而以可靠且高效的在线方式访问其归档数据。”

DDN首席营销官Molly Rector正是该联盟的坚定支持者。她此前曾供职于SpectraLogic公司。

对于DDN来说,“活动归档是一种分层存储方法,能够帮助用户访问保存在虚拟化文件系统之上的数据——这套虚拟化文件系统的作用在于将数据在不同存储系统及存储介质之间进行迁移,包括固态硬盘、磁盘驱动器、磁带以及光盘等。”

WOS360提供以下几种解决方案形式:

  • WOS7000存储节点上的集成化即插即用系统;
  • 面向向外扩展Web用例的OCP Hyve硬件;
  • 纯软件形式。

WOS 360目前采取限制供应形式,并将于本月底推出通用版本。据我们掌握的消息,虽然具体价格信息尚未公开、但这套归档节点应该会选择低成本路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