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万美元!Tableau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大涨82%

Tableau Software公司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延续了飞速增长的势头。在第二季度,该公司的收入达到了9070万美元,年收入增长率达到了82%。

在几个月的时间里,Tableau Software再次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收入达到了9070万美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2%。该公司经营亏损410万美元,但是由于超高的收入,财务表现仍然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

自从Tableau在去年五月份上市以来,我们不断地注意着这家公司,这家公司是下一代数据分析的代表企业,收入的增长表明这家公司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收入的增加直接来自于客户数量的增长,在第二季度这家公司客户的数量增加了2200户,超过10万美元的交易达到了157笔。

尽管这家公司增长势头迅猛,名噪一时,但是Tableau有时候会被认为产品功能在某些情况下不够用,在另一些情况下,规模不够,而且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甚至不够简单。但是在Tableau担任副总裁兼研发中心领导的Jock Mackinlay最近告诉Gigaom,该公司已经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将采取多种方法发展自己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要和数据规模的需要。

他指出,在简单程度方面,“我们可以让我们现有的产品非常容易使用。我们还在制造一些新的产品,这些产品也同样简单好用——也许会比我们现有的产品还要简单很多。”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1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