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公司计划更名为“戴尔技术”

Michael Dell已经向员工们发出信件通知,表示戴尔公司很快将易帜为"戴尔技术"。而除了仍将继续沿用"戴尔"名号的PC产品之外,企业级方案则将被划归"戴尔EMC"之下。

Michael Dell已经向员工们发出信件通知,表示戴尔公司很快将易帜为"戴尔技术"。而除了仍将继续沿用"戴尔"名号的PC产品之外,企业级方案则将被划归"戴尔EMC"之下。

是不是有点儿乱?下面来看Dell同志在信中的表述:

"戴尔技术公司将包含现有戴尔、EMC、VMware、Pivotal、SecureWorks、RSA以及Virtustream等相关技术、企业与品牌。我们的客户解决方案业务将被归入戴尔品牌,戴尔PC业务继续保持不变。结合后的企业级业务将被命名为戴尔EMC。双方企业都拥有着面向针对员工与客户的独特元素。此次结合必然会将双方最出色的部分整合在一起。"

弄明白了吗?反正我们是没太明白。Dell先生的意思是:他设立了发展愿景,希望,两家企业能够形成战略联盟家族,共同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基础设——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服务,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从而帮助买家摆脱这些传统难题的困扰。"

"我们将成为当下传统技术与未来云本地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者。"他同时还对部分变化做出暗示,具体内容为:

"重要的是,我们还将把丰富的储备推广到整个业务家族当中,从而以极具战略意义的方式面向公有、私有与混合云,安全,从行业领先融合型平台到传感器、网关、PC乃至虚拟PC以及物联网的无缝化技术基础设施等领域交付集成化解决方案。最终,我们将拥有最为强大的市场定位,从而确保客户与合作伙伴能够立足于当下及未来实现成功。"

"总而言之,我们是戴尔技术,"信中总结道。"我坚信这将成为指向未来的有力承诺,我也希望我们的每一位团队成员、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都能够在新的家族之内找到归属感,同时为即将到来的新时代感到振奋。"

我们对这一消息同样感到兴奋,特别是考虑到新品牌将迎来新的logo。也许戴尔技术公司也会采用类似于惠普企业业务公司的绿色矩形设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4: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