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Acronis完成整个中小企业基础架构完整备份保护圈

Acronis完成整个中小企业基础架构完整备份保护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cronis公司宣布其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11.5版,现在将针对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所有环境和平台的全面保护。鉴于当前数以万计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均依赖于活动目录进行身份验证和用户授权,其新增的微软活动目录支持,确保了中小企业的IT基础设施 “骨干” 的安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1月10日

关键字: Acronis 备份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cronis公司今天宣布,其Acronis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11.5版,现在将针对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所有环境和平台的全面保护。鉴于当前数以万计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均依赖于活动目录进行身份验证和用户授权,其新增的微软活动目录支持,确保了中小企业的IT基础设施 “骨干” 的安全。

“在停机的情况下,没有了活动目录,企业的运转可谓完全停止了,并且,域内的用户这时也无法访问电子邮箱、共享文件以及他们的Windows 计算机。这种影响对于中小企业而言真可以说是毁灭性的。”Acronis公司产品管理总监Sergey Kandaurov说。“Acronis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11.5版本能够让活动目录与操作系统和数据一起快速恢复到活动目录域控制器,所以中小企业客户能够在不受到太大影响到情况下继续运转。”

Acronis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11.5版本现在支持活动目录,只需对整个系统快照就能同时恢复活动目录数据库和整个系统。Acronis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11.5版本中的系统成像技术能够使中小企业恢复到多个平台和不同的硬件,从而确保中小企业可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简单地恢复所有的数据和程序。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服务器和应用程序,包括活动目录有一套单一的备份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这能够确保在需要的情况下重要业务的应用程序可以快速恢复。” IDC的研究部主任Robert Amatruda说。“Acronis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款简单且全面的备份解决方案来保障他们所有的关键应用程序,如微软 Exchange 、SharePoint、SQL服务器和活动目录。”

所有系统用户界面操作简单,Acronis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11.5版本同时还删除了专业IT团队需求和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备份需求。这一完整有效且操作简单的解决方案支持物理和虚拟环境,Window和Linux服务器以及微软应用程序。现在,该版本支持活动目录,Acronis为中小企业的所有备份和灾难恢复需求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从而帮助他们显著减少了系统停机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