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推出高性能NetFlow生成器设备

Emulex推出高性能NetFlow生成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EndaceFlow 3040NetFlow生成器。EndaceFlow 3040是专门为高密度万兆以太网(10GbE)设计制造的,可以100%准确地生成最多4条以太网链路的NetFlow,链路速度最高可达每秒10Gb(10Gbps)。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17日

关键字: Emulex NetFlow 10G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EndaceFlow 3040NetFlow生成器。EndaceFlow 3040是专门为高密度万兆以太网(10GbE)设计制造的,可以100%准确地生成最多4条以太网链路的NetFlow,链路速度最高可达每秒10Gb(10Gbps)。这种高性能可以加快关键安全和网络问题的检测、识别和故障排除速度,提升企业数据中心的网络无故障正常运行时间,降低运营支出(OPEX)。

Doyle Research实验室首席分析师Lee Doyle表示:“随着越来越多地采用最新的数据中心技术,如10GbE、服务器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企业发现在自己网络中实施虚拟化变得越来越困难了。更严重的是许多原先在1Gbps速度下工作良好的工具根本无法扩展到10Gbps环境。这种情况预示企业对于新环境下的安全监控、取证和网络性能管理等任务只能使用专门设计用于10Gbps或更高速度网络虚拟化的工具来完成。”

随着企业应用环境变得越来越复杂,NetOps和SecOps人员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网络的可视性,从而确保网络安全、保证以网络为中心的应用高性能运行,以及检查网络是否符合服务水平协议(SLA)。现有的10GbE NetFlow生成器只能提供10GbE链路的取样数据,具备生成NetFlow功能的交换机和路由器也是如此。而且,用交换机和路由器生成NetFlow会影响它们的性能,特别是在发生拒绝服务攻击的时候。这种取样NetFlow无法提供解决重要网络问题所需的可视性。通过提供非取样NetFlow,EndaceFlowTM 3040可以在10GbE的网络环境中提供全面的可视性。

由于它可以提供100%的NetFlow生成功能,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检测、识别和排除网络安全和性能的新威胁——它拓展了检测安全运行空间中的网络异常和入侵的范围,能够更广泛地识别各种影响应用性能的网络瓶颈点——而且用户还能够进一步使用基于数据包的网络记录和分析工具来处理问题。

Emulex公司Endace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Riley表示:“传统上来说,终端用户一直使用路由器和交换机来生成取样NetFlow,它的行为分析能力很有限,并会影响交换机和路由器的性能。Emulex EndaceFlowTM3040可以把NetFlow生成功能卸载到一个专用设备上,这种专用设备能够经过多条10GbE链路生成非取样NetFlow。这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诊断和解决10GbE网络上复杂的安全和网络问题的所有数据,而时间只需过去的几分之一。”

Emulex EndaceFlow 3040可以通过以下特性和功能的完美组合实现完整的网络可视性:

  • 极高性能EndaceFlow 3040可以在各种IPv4和IPv6组合网络上在10Gbps速度下实现完整的全串流流量可视性,流量生成速度最高30Gbps,总有效流量缓存大小是6400万。
  • 定制过滤:EndaceFlow 3040支持在4个采集器上最多实施120个过滤器,以便在多个过滤器上实现负载平衡流量记录,使用户能够定制导出,从而实现数据中心具体网络的可视性。
  • 高级哈希负载平衡(HLB):EndaceFlow 3040的高级HLB特性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流量安全负载平衡的手动配置,从而降低了OPEX。
  • 集成简单方便EndaceFlow 3040支持V5 (IPv4)、V9 (IPv6)和IP流量信息导出(IPFIX)流量格式和种类丰富的域,这使EndaceFlow 3040能够无缝集成到目前市场上的各种NetFlow采集器上。

将EndaceFlow3040搭配Lancope 、SevOne等合作伙伴提供的基于行为的分析工具使用时,NetOps和SecOps人员可以搭建出完整的解决方案,有效加快解决关键网络和安全问题的速度。曾有客户在实际使用时把危机事件的解决时间(TTR)从30-50小时缩短到了仅仅几个小时。其结果是通过缩短关键事故的TTR,大大提高了网络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了OPEX。

Lancope产品管理副总裁Kerry Armistead表示:“Lancope的StealthWatch系统可以采集和分析NetFlow,提供合算的、基于行为的网络性能和保护。我们的企业客户深知自己数据中心网络的安全性和性能对于经营成功的重要性,Emulex EndaceFlow 3040提供了所需的性能和负载平衡能力,可以良好地支持当今规模最大、最多的分布式网络。”

SevOne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Casey Murray表示:“客户选择SevOne来获得关于他们基础设施如何表现的端到端的可视性。不是每一个产品都能以EndaceFlow 3040的线路速率来产生流量,同样的,不是每一个收集器都能像我们的Dedicated Netflow Collectors (DNCs)一样收集很多的数据。通过将完整的流量数据和我们的报告结合起来将使得联合解决方案更加吸引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