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收购成果打包 惠普推“HAVEn”大数据平台

收购成果打包 惠普推“HAVEn”大数据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本周发布了一款名为“HAVEn”的大数据平台,将分析软件、硬件和服务打包在一起。惠普称,HAVEn将通过开放的架构让客户避免厂商锁定,支持多种虚拟化技术和优化的硬件。也就是说,这是一款来自一家厂商、但是能集成多种第三方分析工具的大数据堆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12日

关键字: 惠普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本周发布了一款名为“HAVEn”的大数据平台,将分析软件、硬件和服务打包在一起。

HAVEn结合了来自HP Aytonomy、Vertica、ArcSight和Operations Management以及Hadoop等技术,可以看到,其组成部分大多数来自惠普最近几年的收购成果。

惠普表示,HAVEn将通过开放的架构让客户避免厂商锁定。惠普还支持多种虚拟化技术和优化的硬件。

换言之,惠普的HAVEn是一款来自一家厂商的大数据堆栈,但是能够集成其他分析工具。

建立于HAVEn之上的首个大数据产品是HP Operations Analytic,它结合了来自ArcSight的IT运营数据工具,以及惠普的业务服务管理产品。另外它还支持第三方数据来源,惠普将推出分析服务项目。

惠普的大数据咨询实践,其目标是将惠普的服务部门提升到更高的企业级水平。

此外,惠普还发布了免费的HP Vertica Community Edition,帮助企业级客户分析高达1TB的数据。Autonomy还有一个传统的数据清除应用。

收购成果打包 惠普推“HAVEn”大数据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