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enovoEMC更名Iomega网络存储及社交媒体产品

LenovoEMC更名Iomega网络存储及社交媒体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次更名中“Iomega”不会完全消失,但显然更名计划是更倾向于联想的,例如之前的Iomega StorCenter ix系列更改为Lenovo Iomega ix系列。另外LenovoEMC还与Acronix签订了一项新协议,将True Image 2013 Lite PC备份软件与选定的联想网络存储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6月11日

关键字: EMC 联想 Iomeg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C巨头联想和IT硬件提供商EMC的合资公司——LenovoEMC,即将完全更名所有Iomega网络存储产品和社交媒体计划。

Iomega的名称不会完全消失,但是显然更名计划是更倾向于联想的。因此,更名计划标志着LenovoEMC业务计划的最新阶段。

以下是在消费端和企业端业务新名称的一些例子:

- Lenovo Iomega EZ Media and Backup Center(之前是Iomega EZ Media and Backup Center)
- Lenovo Iomega ix系列(之前是Iomega StorCenter ix系列)
- Lenovo EMC px系列(之前是Iomega StorCenter px)

Iomega的社交媒体产品将完全采用LenovoEMC的品牌。

LenovoEMC还与Acronix签订了一项新协议,将True Image 2013 Lite PC备份软件与选定的联想网络存储产品,包括Lenovo EMC px系列,用于在Windows PC上自动备份和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