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柏科数据助力视频转码实现全球互联网实时转播

柏科数据助力视频转码实现全球互联网实时转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CBN2013于3月21-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柏科数据作为资深广电行业存储应用提供商,应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在位于5号馆的5401的展位展出了云海计算集群、IS Cloud云存储、极光存储等全面覆盖广电行业各类应用场景的高端存储产品。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2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柏科数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CBN2013于3月21-2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柏科数据作为资深广电行业存储应用提供商,应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在位于5号馆的5401的展位展出了云海计算集群、IS Cloud云存储、极光存储等全面覆盖广电行业各类应用场景的高端存储产品及应用案例。

柏科数据助力视频转码实现全球互联网实时转播 

展会上,柏科数据以全球最大实时互联网转播案例流程图作为展台背景,将从活动现场的视频素材采集到存储、从视频制作到转码,再通过互联网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全过程,完整而简练的展示了出来。此举不仅充分体现了柏科数据在视频存储领域的专业性,也为业内人士的沟通提供了更直观、易懂的交流依据。众多专业人士在柏科数据展台前驻足咨询,沟通拍照者络绎不绝。展台前,柏科数据在全球最大视频分享网站Photobucket、全球最大视频现场活动直播网站livestream、北京电影学院、香港美亚集团及美国Red5大型游戏中的应用案例,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在流程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柏科数据的产品为海量视频的存储和制作,起着举足轻重的核心作用。

高效节能的云海计算集群,具有10U高密度冗余设计、64个Xeon,2TB内存,1.28Tb交换带宽、3.5Kw超低功率设计、与传统的同类产品相比,可节省70%的电源、节省70%的空间、10倍网络传输带宽。为海量视频的原始素材存储及内部传输提供支持。为互联网实时转播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高效率、高可靠性的IS Cloud云存储集群系统可满足用户百GB级的IO带宽、百PB级的存储容量、百亿级的文件数量、千万级的目录规模、完全透明的访问和数据共享、智能化管理、良好的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应用。统一的高效能存储空间为海量视频的制作过程中的共享数据交换,提供了一个通用、简便的集中工作平台。高性能的I/O吞吐量保障了渲染过程的高质量、高效率;可扩展的海量存储,保障了渲染平台的高扩展性;友好、简单的管理界面使渲染资源管理更加简单、便捷。

极光4K存储是一个专用的、功能丰富的可以直接连接主机或作为SAN设备使用的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存储产品。Aurora极光存储有着高速稳定的性能和独特的适应性,通过全面的系统管理工具,大大简化用户的存储环境,并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为Mac,Windows和Linux的用户,提供可靠的、持续的高带宽性能,可为无损HD、2K以及4K视频编辑应用提供稳定的存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