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柏科数据桌面云高能效解决方案

柏科数据桌面云高能效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使用云海计算集群架构加虚拟化软件实现桌面虚拟化,各个组织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率,采用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灵活计算方法。通过将应用程序、数据和操作系统与端点分离,并将这些组件转移到数据中心,您就可以在您的云中进行集中管理。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1日

关键字: 高能效 桌面云 柏科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如今,企业正陷入桌面困境。一方面,IT 组织面临着成本、合规性、可管理性和安全性方面的压力。以 PC 为中心的现有计算模式加剧了这种态势,这种模式的管理成本高昂,限制了IT 敏捷性,难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形势。另一方面,终端用户越来越需要从更多设备和位置自由、灵活地访问其应用程序和数据。此桌面困境—终端用户自由和 IT 控制之间的两难困境—抬高了成本,影响了安全,并令 IT 资源不堪重负。为了摆脱这种困境,各个组织都在寻求既灵活敏捷又适应性强的计算方法,从而使 IT 能够平衡企业的需要和终端用户的需要,实现灵活的高性能计算体验。

通过使用云海计算集群架构加虚拟化软件实现桌面虚拟化,各个组织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率,采用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灵活计算方法。通过将应用程序、数据和操作系统与端点分离,并将这些组件转移到数据中心,您就可以在您的云中进行集中管理。桌面和应用程序虚拟化为 IT 提供了一种更加精简和安全的方法来管理用户和提供可按需访问的敏捷桌面服务。

柏科数据的云海计算集群是一个低功耗、低空间占用、高带宽、高密度的集群式服务器。在10U高度内高密度集成了64个计算节点,节点间使用1.28Tb带宽进行互联,高达160Gb的上行网络带宽,可以让你直接将云海计算集群接入核心网络。云海计算集群整机功耗仅有3.5KW即可以支撑高达数千个虚拟桌面,超高的能效比为客户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一体化管理系统大大降低了管理和部署难度。

柏科数据桌面云高能效解决方案

云海计算集群是有史以来整合密度最高、最节能的至强™服务器。它使用英特尔™基于Sandy Bridge的至强®处理器设计,可取代32台1U机箱,双插槽服务器。云海计算集群10U的机箱里集成64个的Sandy Bridge的Xeon处理器、64块磁盘、TOR机架交换机,并有着单一的系统管理和应用负载均衡。相对于传统服务器,云海计算集群使用了1/2电源,采用1/3的空间,并提供1.28Tb/s的内部交换带宽。云海计算集群已经成为能源效率、计算密度和计算机带宽方面的行业标准。

64个2.4GHz Intel E3-1260Lx86 64位CPU

最大支持2TB ECC内存

内部交换带宽达到1.28Tb

支持16个10Gb或64个1Gb以太网接口

支持64个SSD或STAT II硬盘

完善的内部容错机制,支持热插拔

内部整合了硬件负载均衡器、以太网交换机和终端服务器

为云计算优化了安全和性能

兼容现有的操作系统、管理程序与应用程序

平均电源只需要3.5K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