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面向于2K&4K数字电影编辑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面向于2K&4K数字电影编辑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许多传统电影制作做不到的镜头需要借助电脑完成,或者运用了电脑技术会使影片更完美,经过初期的摸索目前各种技术手段都已经非常成熟,创作人员已从过去单纯地运用数字特技逐步转化为将其与传统摄制、传统特技融为一体的表现手法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4月15日

关键字: 柏科数据 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许多传统电影制作做不到的镜头需要借助电脑完成,或者运用了电脑技术会使影片更完美,经过初期阶段的摸索目前各种技术手段都已经非常成熟,创作人员已从过去单纯地运用数字特技逐步转化为将其与传统摄制、传统特技融为一体的表现手法。

从数字电影后期编辑制作的观点来看,100%数字化意指所有的素材都会在磁盘中进行存储以及转换,而高质量数字图像文件十分的庞大,并且还需要快速的网络来支持多重并发串流播放才能不漏失画面。因此,面对于2K或4K数字电影编辑制作环境,高性能、高稳定性是对存储的首要要求,其次,帧优化、无损RAID重建、硬盘健康状态监控等辅助功能也将保证素材存储能够长期稳定健康的运行。

面向于2K&4K数字电影编辑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柏科数据极光系列产品是一个专用的、功能丰富的可以直接连接系统或作为SAN设备使用的高性能、高稳定性的存储产品。极光系列产品有着高速稳定的性能和独特的适应性设计集成RAID 6引擎技术(EOS)和最新的行业标准硬件组件,以简化您的存储环境,并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最终的解决方案是负担得起的跨平台存储为Mac,Windows和Linux的用户,同时提供可靠的持续的高带宽性能。

极光24

极光36

*2300+MB/s

*4RU with 24 Bays

*72TB raw capacity

*RAID levels 0, 1, 6 or10

*Up to24GB allocatable RAM

4500+MB/s

4RU with 36 Bays

108TB raw capacity

RAID levels 0, 1, 6 or10

Up to24GB allocatable RAM

产品特点:

◇ 创新的RAID 6算法,在数据重建的时间比传统RAID6技术快6倍

◇ 内置故障和状态检测系统,可实时监控硬盘的运行状态

面向于2K&4K数字电影编辑应用的存储解决方案

◇ 提供高速的存储带宽,支持多轨2K、4K视频编辑

◇ 内置SANXtream MDC SAN 共享软件,整合了SAN共享的应用(可选)

◇ 支持8Gb FC和Infiniband存储网络架构

◇ 企业级芯板技术,可升级的SAN存储和带宽

◇ 故障邮件通知功能,基于网络的GUI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