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apR获3000万美元融资 助力Hadoop深耕企业市场

MapR获3000万美元融资 助力Hadoop深耕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加快开源计算框架Hadoop的推广应用,MapR完成了一笔3000万美元的融资。

来源:36氪 2013年3月20日

关键字: Hadoop 大数据 Map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加快开源计算框架Hadoop的推广应用,MapR完成了一笔3000万美元的融资。

最近几年大数据正火,而分布式数据处理技术则是其技术核心之一。最热门的分布式处理系统非Hadoop莫属。像Facebook、Google、Yahoo等消费者公司巨头都在使用Hadoop。号称下一代Hadoop的MapR,可以让开发者在大规模的商品化硬件集群中运行应用,与Hadoop相比,具有速度快、可靠性强、可管理、使用方便等特点。MapR还可以为大型公司提供分析功能,跟踪企业数据,从中寻找新趋势。

MapR通过为Hadoop用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来获取收入,其客户遍布技术、金融服务、医疗保健以及电信等行业。

去年8月,MapR曾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2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Mayfield Fund领投,所获资金将用于研发上的投入,并将市场拓展到亚洲,去年该公司已在欧洲的伦敦和慕尼黑设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