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Bitcasa结束公测 存储数据量较公测初期增加13%

Bitcasa结束公测 存储数据量较公测初期增加1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部分云存储服务都会按容量收费,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的创业公司Bitcasa,则向用户提供无限存储服务,每月仅需10 美元。该公司于2011年9月在TechCrunch Disrupt 上线,24小时内用户突破5万。2012年6月拿到7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36氪 2013年3月7日

关键字: 云存储 Box Dropb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部分云存储服务都会按容量收费,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的创业公司Bitcasa,则向用户提供无限存储服务,每月仅需10 美元。该公司于2011年9月在TechCrunch Disrupt 上线,24小时内用户突破5万。2012年6月拿到700万美元A轮融资。上个月Bitcasa结束了公测,目前已有来自114个国家的用户为该产品付费,用户存储的数据总量达18PB(1PB=1024TB,1TB=1024GB),相较公测之初增加了13%。

“我们的下一步策略是加强面向未来的存储技术(注:Bitcasa的目标是用云存储技术取代传统硬盘),加快商业和团队进程。”Bitcasa的CEO Tony Gauda 称。

Bitcasa还宣称他们的用户转化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用户会在10天内升级成付费服务。除无限空间外,安全性也是Bitcasa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所有上传数据都会经过加密处理,而整套服务仅需每月10美元。

存储空间优势和价格优势让Bitcasa 无惧同行的竞争,他们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让自己承载起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当然,Bitcasa 有自己擅长的,同时也有自己不擅长的。Dropbox 擅长与人共享文件,Box 在企业市场占据优势,Google Drive 则整合了自己的云端协作办公产品,而这些都是 Bitcasa 不擅长的。对于 Bitcasa 来说,他们擅长的就是“存储”,“无限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