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扩展数据保护架构 Acronis解决企业Mac主要风险

扩展数据保护架构 Acronis解决企业Mac主要风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cronis5日宣布全新备份和数据保护扩展架构,帮助安全无缝地集成来自企业中Apple Mac系统的数据。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将以ExtremeZ-IP和Acronis Backup & Recovery为基础,在不影响用户或管理员体验的情况下,消除Mac使用的合规风险,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Mac Acronis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cronis5日宣布全新备份和数据保护扩展架构,帮助安全无缝地集成来自企业中Apple Mac系统的数据。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将以ExtremeZ-IP和Acronis Backup & Recovery为基础,在不影响用户或管理员体验的情况下,消除Mac使用的合规风险,保证业务的连续性。整合Mac数据保护是Acronis超越传统备份和灾难恢复方式,以涵盖更广泛的数据可用性、可访问性和数据安全保护战略的一个重要步骤。

Mac设备的使用在企业内部正以超常的速度和比例发展,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都希望自由地选择更为偏爱的工作站和操作系统。如果Mac文件不受保护而且只能在企业内部使用,那么无疑会给IT管理带来难题,增加财务和法律方面的风险。Acronis通过自己的成熟技术,包括最近收购的GroupLogic的技术,将Mac数据的备份整合到企业整体数据保护战略之中。

Acronis的全新架构使用ExtremeZ-IP将Mac文件无缝集成到由Windows服务器和Active Directory构成的典型IT环境,然后启用OS X备份工具Time Machine将Mac存档发送到企业文件服务器,由Active Directory访问权限进行保护。来自多个客户端的备份存储在一个单一的服务器,这样就不会有影响访问规则的风险。Acronis Backup & Recovery继而可以集中保护企业架构内部的Time Machine保管库,灵活地将文件保存到磁盘、SAN、磁带或云端。

“企业中Mac用户在不断增加,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IT部门必须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以避免由于Mac数据未受到保护而带来的严重的法律和财务风险。”Acronis产品管理副总裁 Dmitri Joukovski说,“我们的架构使IT部门可以很自信地管理Mac设备,将Mac文件无缝整合到已有的数据保护策略、进程和技术之中,且不会对最终用户或管理员带来任何负面影响。无论数据的初始位置在哪里,IT部门都必须确保它可用、可访并受到保护,这样Mac文件的整合才变得十分必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