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连续第七年荣膺“最佳WAN加速器年度技术奖”

RIVERBED连续第七年荣膺“最佳WAN加速器年度技术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提升应用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今日宣布,其运行Riverbed Optimization System(RiOS)7.0的Steelhead广域网(WAN)设备荣获IDG旗下《InfoWorld》杂志评选的“最佳WAN加速器2013年度技术奖”。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Riverbed W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致力于提升应用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今日宣布,其运行Riverbed Optimization System(RiOS)7.0的Steelhead广域网(WAN)设备荣获IDG旗下《InfoWorld》杂志评选的“最佳WAN加速器2013年度技术奖”。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的Riverbed WAN优化解决方案可使企业的运营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为其最终用户提供性能极佳的服务并降低IT架构的成本。凭借其对UDP、Citrix ICA、IPv6、Kerberos端到端认证和视频流分割技术的特别支持,Steelhead RiOS 7.0系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认可。除此之外,RiOS 7.0还荣获“编辑推荐奖”,在WAN加速器产品类别中获得了9.1分高分(总分为10分)。

此外,Riverbed Granite也荣获了《InfoWorld》的“年度技术奖”。详情请访问: http://www.riverbed.com/us/company/news/press_releases/2013/press_021913b.php.

Riverbed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ohn Marti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连续第七年被《InfoWorld》授予‘最佳WAN加速器’的殊荣。超级融合和新的数据中心架构正在彻底改变全球性企业的经营方式,它们需要创新型WAN优化解决方案来应对当今和未来的性能挑战。通过实施整合和虚拟化等IT计划,各种规模的企业开始建设混合和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架构,Riverbed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消除各种性能障碍,让他们能够实现最大的预期效益,如成本效率、可管理性和灵活性等。”

该年度大奖的各个奖项均由《InfoWorld》测试中心的编辑和评论家评出,旨在表彰IT行业中最为出色和最具创新意义的产品。获奖产品来自去年测试的所有产品,最终结果由《InfoWorld》测试中心员工评出。测试中心评测的所有产品都是夺奖热门。

产品测试员Keith Schultz对该产品评述道:“该产品的性能被证明处于一如既往的顶尖水平,报告引擎也能为管理员提供他们所需的所有信息。很多其他厂商也能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但极少能接近Riverbed的水平。通过发布每一个新版本,Riverbed定义了WAN优化解决方案的典范。”

Steelhead设备可提升架构灵活性,降低成本,无论用户身处何地,Steelhead都能增强用户体验。RiOS 7.0是驱动这一市场领先的WAN优化解决方案的软件,Riverbed在其中扩展了对重要企业应用的支持,增强了它的领先地位,使其能够为全球性企业提升速度、扩展性、简易性和安全性。正如《InfoWorld》指出的那样,Riverbed在新版本中增加了对UDP、Citrix ICA、IPv6、Kerberos端到端认证以及HTTP实时视频流分割技术的支持。其它特性包括:QoS、扩展与安全增强特性以及Steelhead设备内置的Cascade Shark功能,后者可实现按需的数据包捕获和分析,从而帮助用户利用Steelhead设备监测和处理分支机构的故障。

全球22,000多家企业依靠Riverbed的解决方案来管理、优化和整合他们的IT基础架构,通过采用Riverbed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克服由于距离、分布式计算以及日益增多的数据量而产生的性能问题。随着IT企业开始采取各种战略计划将工作量虚拟化、整合和迁移到云环境中,用户与数据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缓慢的应用、文件传输、以及低效的网站可能阻碍这些计划的实现。Riverbed提供包括广域网优化、边界虚拟服务器基础架构(edge-VSI)、应用感知网络性能管理、应用性能管理、应用交付控制器、网站内容优化(WCO)以及云数据保护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来提升IT性能。通过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可在任何地点对任何应用进行优化的性能解决方案,Riverbed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同时增强业务应变能力,并控制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