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2正式版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2正式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nology5日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DSM)4.2正式版操作系统。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许格超表示:"凭借DSM 4.2的釋出,Synology进一步开拓NAS服务器的潜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3月6日

关键字: DiskStation Synolo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群晖科技Synology5日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DSM) 4.2正式版操作系统。群晖科技首席执行官许格超表示:"凭借DSM 4.2的釋出,Synology进一步开拓NAS服务器的潜能。DSM 4.2协助企业存储备份巨量数据时,更具敏捷性与生产力;并且藉由一系列进阶功能重塑消费者的多媒体使用经验。"

DSM 4.2 提供以下新功能:

灵活敏捷且可靠的储存方案:DSM 4.2的 LUN 快照与复制功能可在每个 LUN 上制作最多 256 份快照,并达到近乎实时的虚拟复制备份,每份快照所需空间极小且不影响效能。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SHA) 现在支持更多 DiskStation/RackStation 型号,搭配 Hot Spare 硬盘,确保大型与中小企业营运持续不中断。此外,两步骤验证功能,除了默认的账号密码,还需输入另一组动态六位数密码,大幅提升账号安全性。

Synology 发表 DiskStation Manager 4.2 正式版

优化的管理流程:RADIUS Server 强化 WiFi 联机安全性,并提供集中的存取凭证管理。DNS Server 让用户架设域名服务,并管理多个辖区。Disk Usage Report 以图表呈现存储空间的使用状态,产出报告以供用户将存储空间作优化利用。任务排程表则根据用户默认的时程执行任务程序,进一步简化服务器管理。此外,Synology 的 NAS 解决方案提供用户 TFTP 服务以建立 PXE 环境,让用户透过网络对网域设备进行系统的开机。

高效率的云端架构:企业就绪的 Cloud Station 支持近乎无上限的用户账号,并可简易与 LDAP 与 AD 环境整合,让 IT 人员轻松管理账号。新增支持 Amazon Glacier BackupBeta,提供经济的数据存檔与备份方案。Mac 读取效能提升 52%,文件管理更有效率。File Station 新增热键支持与缩图检视,管理文件更简便。

多媒体影音娱乐的深度整合:Video Station 让用户自由选择音轨、支持 HDHomeRun DVB-T 数字机顶盒,并可让用户同步观看与录制多个数字电视频道。此外,用户也可以其移动设备作为遥控器,在 AirPlay和 DLNA 设备上观赏电影。Audio Station 新接口设计简约,并支持蓝芽 A2DP 接收器,提供不受束缚的高质量音频串流服务。Photo Station 上传照片更有效率,档案拖放功能 (drag-n-drop) 让上传更方便,Photo Station Uploader 则加快转缩图的速度。

Synology 发表 DiskStation Manager 4.2 正式版

弹指间全方位掌握数据:DS cloud 让用户通过 SSL 加密协议,在不同设备间自动且安全地同步文件;iOS/Android 用户也可根据文件类型与大小设定同步规则,并选择仅在 WiFi 联机下进行同步。 DS video 将视频文件简易串流至移动设备,用户在不同设备上观赏视频时,可从前次使用设备上中断的部分开始收看。DS photo+ 自动并实时上传 iOS/Android 用户的照片至 Photo Station。此外,DS cloud、DS audio 以及 DS photo+ 均支持 QuickConnect,用户不需设定端口转送就能轻松地从远程访问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