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CE推入门级Vblock并揭开SAP HANA面纱

VCE推入门级Vblock并揭开SAP HANA面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三,VCE推出了两个新的入门级产品Vblock 100和Vblock 200,意欲将其Vblock融合式基础架构系列产品扩张到中端和远程分支机构市场。

来源:存储在线 2013年2月22日

关键字: VCE SAP HA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周三,VCE推出了两个新的入门级产品Vblock 100和Vblock 200,意欲将其Vblock融合式基础架构系列产品扩张到中端和远程分支机构市场。

VCE是一家合资企业,由EMC和思科的母公司组成。它升级了现有的Vblock解决方案,推出了新型Vblock管理软件应用和其第一款优化应用的解决方案,并预先配置了SAP HANA。

VCE是一个独立的综合方案提供商,包括EMC的存储技术,思科服务器和网络技术,而VMware的虚拟化技术只在被VCE自己的设备绑定并测试后才提供给消费者。

新的Vblock 100和Vblock 200解决方案是VCE首次尝试进军中端市场(在这之前,它一直把精力放在企业级市场),VCE全球渠道部门的副总裁D·马丁说:“对我们来说,中端市场是一个新的挑战。这是一个不断扩展的市场,我们已经看到了中端市场对融合式基础设施的需求。我们将凭自己的双手在这个领域有所作为。”

Long View Systems位于加拿大亚伯达,它是VCE美国和加拿大客户的产品集成商,它的综合架构和网络服务部门副总裁肯特·麦克唐纳说,新的入门级Vblock产品的确是一个胜利者。

他说:“我们为客户提供企业级Vblock 300和Vblock 700解决方案,但是其中一些客户想要能扩展到分支机构的解决方案。还有一些客户对Vblock感兴趣,但是现在的产品价格对他们来说太贵了。”

“现在有了Vblock 100和Vblock 200,正在使用Vblock 300和Vblock 700的客户有了一个可以横跨他们所有分支结构的平台。而且这两个新产品还可以作为完整的架构应用到处理小型业务的中端市场公司中。“

麦克唐纳还表示,Long View Systems的VCE Vblock业务增长强劲。有些公司想要扩展新的应用,但是又担心在部署IT架构时有潜在的延迟风险,还有一些公司想在合并或收购后快速掌控IT架构。借助Vblock产品,它们的问题可以被很好地解决。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传统的架构无法满足用户紧张的工作进程。借助Vblock完美优化的产品,它们将迅速提升工作效率,就在第一天,而不是在某一天。

Vblock 100的机架有24U和42U两种型号,能部署最高达200个虚拟机,8个思科C220 M3刀片服务器,两个思科Catalyst 3750-X交换机,采用EMC VNXe 3150或VNXe 3300存储阵列,最高能达8TB的存储容量。

Vblock 200最高可配置12个思科服务器,两个Nexus 5548UP统一以太网及SAN交换机,一个思科Catalyst 3750管理交换机,借助VNX 5300阵列,最高可部署105块硬盘。

VCE的马丁表示,就像其它的Vblock产品一样,Vblock 100和Vblock 200只通过间接销售渠道销售。

他还透露,VCE还升级了Vblock 300和Vblock 700,升级了它们的思科服务器和EMC存储部件,性能和数据吞吐量大大提升。

为了更好地使用Vblock,VCE还推出了VCE版本的智能操作软件,这是一个新的应用,具有一个单一的管理窗口,可以控制系统中各式各样的部件。

他说:“可以用一种我比较讨厌的类比来说明它,就像是个人电脑中的BIOS,它可以管理Vblock所有的部件。这个软件使Vblock看起来像是一个无缝的而不是各部分独立分开的产品,所有的东西都像玻璃在窗户中。“

VCE还在周四推出了Vblock SAP HANA专业系统,这是一个完全的综合方案,在Vblock中加入了SAP HANA内存计算和数据库应用。

马丁说:“基础架构硬件厂商只能把SAP HANA作为预配置应用型解决方案,例如VCE的对手戴尔、HDS,SAP等最近推出的解决方案,方案中还包括虚拟桌面架构,微软Exchange和微软 SharePoint,而这些是Vblock现在最大的应用实例。我们进行了专门的硬件优化,主要适用于应用,但是我们在这之前没有预先安装这些应用。“

在Long View Systems方面,麦克唐纳说:“ Vblock专门的系统SAP HANA来得正是时候。Long View Systems现在正在办理成为SAP合作伙伴的注册手续,但是公司先要成为基础设施提供商。而SAP的许多合作伙伴都没有提供基础架构的能力,所以,我认为我们能达成合作关系。你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成为SAP的合作伙伴,你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成为一个基础架构供应商。“

Vblock 100目前已经开始出货,而Vblock 200和Vblock SAP HANA 专业系统目前正在准备中,大概会在第二个季度初出现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