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并购案促使思科EMC向VCE做出“完整承诺”

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和EMC信息基础设施首席执行官David Goulden本周四发表联合声明,向合作伙伴和客户表示,两家公司承诺将坚持把VCE做下去。

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和EMC信息基础设施首席执行官David Goulden本周四发表联合声明,向合作伙伴和客户表示,两家公司承诺将坚持把VCE做下去。

"我们希望你们知道,EMC和思科完全致力于通过VCE和我们其他联合解决方案提供价值,"在一封由Robbins和Goulden签署的致"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公开信中写道。"VCE将是新合并公司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EMC和思科致力于合作确保我们将继续提供业界最佳的融合基础设施客户体验……在与VCE的售前和售后沟通中你不会感觉到有任何变化。"

CRN在本周二报道称,Robbins正在与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联系,讨论未来继续思科与EMC和VMware之间的关系。

该声明发表之前,周一戴尔宣布将以670亿美元收购EMC,这给VCE的未来带来重要影响。融合基础设施专业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EMC、思科和VMware携手创建的合资公司。

"Vblock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放心,我们将继续投资Vblock平台路线图、后续的客户运营和重要的客户体验,"该声明称。"Vblock仍将完全基于思科的UCS服务器、Nexus网络和ACI技术。EMC仍将致力于在整个VCE产品组合中使用思科的网络的ACI架构。"

很多思科合作伙伴认为,戴尔并购EMC可能标志着思科将终结与VCE的6年关系。网络领导者思科在去年10月将它在VCE中的大部分股权卖给了EMC,现在拥有该合资公司大约10%的股权。

思科和VCE拥有长期的工程设计、转售和支持协议以实现联合协作和业务,据声明称。

思科的美洲合作伙伴机构、EMC关系执行赞助方Rick Snyder表示,思科目前拥有超过1000家VCE客户。

"迈克尔·戴尔,[EMC CEO]乔图斯已经和约翰[钱伯斯]以及Chuck进行了会谈,以确保他们持续的伙伴关系,我们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点,"Snyder在本周接受CRN采访时表示。

Sentinel Technologies是一家总部在伊利诺伊州道纳斯格洛夫的思科和EMC合作伙伴公司,该公司首席技术官Robert Keblusek表示,这则消息显示了为合作伙伴所做的更多承诺--VCE将不会受到戴尔并购的影响。

"现在我们十分乐观,"Keblusek表示。"我相信,他们将向客户承诺--VCE、EMC、思科,从长期来看我希望戴尔也这么做。"

在本周接受CRN采访时Robbins表示,他认为戴尔并购EMC未来会给合作伙伴带来机会,他并不担心思科潜在流失合作伙伴到新的合并公司。

"说实话,我认为对合作伙伴来说有更多机会了,"Robbins表示。"我对思科在合作伙伴社区中的定位非常有信心,我了解未来我们与合作伙伴社区的战略意图,所以我并不担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9

09: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