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奥携B1 Plus首次亮相“亚马逊2015技术峰会”

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亚马逊2015技术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亚马逊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奥维奥与Infor、英特尔、红帽等全球知名云计算厂商一起受邀参加,

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亚马逊2015技术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亚马逊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奥维奥与Infor、英特尔、红帽等全球知名云计算厂商一起受邀参加,为嘉宾们分享了最新的云计算发展趋势、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的最佳实践、行业应用与开发、云计算技术及最佳实践和云生态系统。 

亚马逊技术峰会始终以技术分享为核心,展览的产品、服务也都是紧密围绕着如何提升和满足客户需求,带给用户更多的最佳体验和选择。本次峰会上,奥维奥发布的B1 Plus就是一个基于用户需求的创新产品。

 

 奥维奥携B1 Plus首次亮相“亚马逊2015技术峰会”

 

在峰会现场,奥维奥CEO胡鹏程在“企业云计算”分会场发布了“云为翼,驭变革,向未来”的未来云战略,与来宾们分享企业如何更好地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与行业融合,如何降低资源浪费、加速企业自身业务的资源整合等话题。作为亚太区SAP服务商领跑者,奥维奥在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客户过程中发现,传统企业信息化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特别是传统的IT技术早已无法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不但难以对核心业务流程进行有效管控,而且无法实时准确掌控成本,导致管理层难以进行有效决策。

基于此,奥维奥通过SAP Business One管理套件,基于亚马逊云平台搭建了SAP云端ERP解决方案B1 plus。这一解决方案,汇聚了奥维奥在ERP管理软件领域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和行业实践,专门为快速成长的企业定制,以高度透明的方式管理整个企业,将企业运营的整个流程集成在云端,包括会计与财务、销售与客户管理、采购与运营、 库存与分销、报表管理等,让企业管理可见可控,不只让业务流程更高效,更帮助企业洞悉未来,把握先机。

据奥维奥CEO胡鹏程介绍,B1 Plus具备全面整合的业务功能,透明并且能够负担的成本结构,企业可以快速扩张、实施部署等功能特性,能够帮助企业客户将前期IT投入降低60%,客户后期的IT运营成本能够降低30%,弹性化的采购模式能够更好的支持企业未来业务的迅速扩张。峰会期间,B1 plus推出了每天只需支付18元的促销活动,产品刚推出便引爆了全场,成为“亚马逊2015技术峰会”的一大焦点。(转载于北京奥维奥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奥维奥

北京奥维奥科技有限公司,是SAP亚太区最大的授权服务商,经过十年发展,奥维奥已经为中化工、海尔、FESCO等横跨30多个行业,1500余家企业提供涵盖应用咨询、流程优化、IT规划、系统实施、应用外包、运维服务等企业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在SAP领域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8

10: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