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通过渠道全球开售新一代10Gb以太网适配器

QLogic Corp日前宣布,其新一代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现在开始通过渠道进行全球发售。终端用户、管理服务提供商(MSPs)和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以通过QLogic授权的渠道伙伴进行订购。

QLogic Corp日前宣布,其新一代10Gb以太网(10GbE)适配器,现在开始通过渠道进行全球发售。终端用户、管理服务提供商(MSPs)和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以通过QLogic授权的渠道伙伴进行订购。此前,用户还只限于从行业领先的服务器OEM厂商处购买该产品。QLogic 3400系列10Gb以太网网络接口卡(NIC)和8400系列融合网络适配器(CNA),可以为IT专业人士提供他们所期望的QLogic 品牌所有优势,包括业界领先的性能、多功能性和成熟可靠性。 在今年的11月初,QLogic 3400和8400系列适配器将全面上市,而且,由于收购了博通(Broadcom)以太网控制器相关的资产,新适配器是首个可以通过QLogic 分销渠道购买的产品。

QLogic 3400系列所采用的控制器已经在全球领先的服务器平台进行了装机,并得到充分验证。作为一款高性能的10GbE NIC卡,QLogic 3400系列可以提供卓越的加速、I / O虚拟化和多租户功能,为管理者实现IT价值最大化。QLogic 8400系列10GbE具有全卸载功能,同时支持光纤通道以太网(FCoE)和iSCSI,延续了QLogic强大的存储网络特性。同时,8400系列还能够在尽可能少地利用CPU资源的情况下,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满足最苛刻的IT工作负载的需求。总之,3400系列和8400系列为企业和MSP数据中心,以及公有和私有云的虚拟化基础架构部署,提供了一套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

QLogic营销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10GbE适配器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还在持续增长,QLogic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高性能和卓越价值的产品。我们收购了博通以太网控制器相关的资产之后,显著增强了我们的10GbE产品系列,包括3400系列NICs和8400系列CNAs。这些产品在行业领先的服务器OEMs帮助下很受市场欢迎。我们很乐于与加入到QLogic Signature Partner项目的伙伴进行紧密合作,为更多的客户提供这些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QLogic品牌在10GbE上的领导地位。”

QLogic 10Gb以太网:卓越性能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性
QLogic10GbE适配器能够在消耗较低CPU资源的情况下提供线速的10GbE性能,这非常适合于现代计算环境。QLogic10GbE可以实现多协议卸载,并通过一个共享10Gb的以太网链路支持并发LAN(TCP / IP)以及SAN(FCoE,iSCSI)协议,为系统提供最大的灵活性。而超低的CPU资源使用率则可以为关键业务应用和虚拟机(VM)不断增加的移动性,腾出更多的服务器周期。采用QLogic 8400系列CAN, FCoE的性能可提升至260万IOPS,iSCSI性能可提升至150万IOPS。

10GbE的迁移变得更简单

QLogic 3400/8400系列适配器具有独立切换(NIC)分区(NPAR)功能技术。该功能专为裸机和虚拟环境而设计,管理员能够根据需要,划分10GbE网络通道,并实现适配器级别的带宽和资源的再分配。这不仅减少了实施和部署时间,还降低了10GbE迁移的总成本。

为下一代多租户服务器虚拟化而设计

QLogic 3400/8400系列以太网适配器支持现有多个引人注目的网络虚拟化功能,包括:SR-IOV、功能更强的并发NIC分区和通道卸载(VXLAN和NVGRE)。这极大地丰富了客户的选择和提高了灵活性,使他们能够创建更灵活的虚拟服务器平台。QLogic 3400/8400系列以太网适配器为高性能网络覆盖,提供网络虚拟化(NFV)功能。对于那些使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和VMware vSphere™5来部署云的环境,通过提供一个卸载网卡,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器的处理性能。

渠道伙伴对于QLogic 34008400系列的评价

QLogic Elite Partner 的成员之一—Dallas Digital 的副总裁Howie Evans 表示:“QLogic 10GbE技术是一个先进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数据中心所面临的很多性能问题。凭借该技术,QLogic让传统企业和MSPs通过一个简单、可扩展的和高性能解决方案,即可拓展他们的基础设施。利用最新的以太网技术,不论是现有客户还是新的前景预期,从中我们都能看到潜在的额外收益机会。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Sanity Solutions的董事长兼CEO Jason Cherveny表示:“QLogic所开发的数个优秀使能计划,能够让QLogic的合作伙伴们充分把握下一代以太网技术带来的机遇。全面参与QLogic Signature Partner项目是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并且能够让我们提供一个具有竞争性的路线图,帮助客户逐渐演进到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很好的解决方案,并为Sanity Solutions带来了长期的且不断增长的收益机会。”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3

08:5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