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 QLogic网络产品给力 2013财年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QLogic网络产品给力 2013财年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2月30日的结束,对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而对QLogic而言,则意味着人们对其上一季度业绩表现的审阅。

来源:ZDNet China 2013年2月5日

关键字: 财报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2月30日的结束,对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而对QLogic而言,则意味着人们对其上一季度业绩表现的审阅。

尽管服务器业务的疲软给QLogic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但是其2013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仍是超出此前1.12亿-1.18亿美元的预期,达到了1.194亿美元。这一成绩的取得,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给力”的网络产品。虽然这一数字相比去年同期(1.428亿)有所下降,但的确是2013财年以来的最好成绩。QLogic第三季度业务估值一发布,立即引起QLogic的股价调涨11.5%至11.35美元。

2013年三季度净收入为1.194亿美元,而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179亿美元;其中网络产品收入为2010万美元,相比2013年上一季度这一产品收入(1760万美元)增幅颇多。而主机产品收入基本持平,2013年三季度主机产品收入为8980万美元,2013年二季度主机产品收入为8960万美元。

QLogi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imon Biddiscombe表示:“QLogic 2013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达到了1.194亿美元,已经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期。我们的业务日趋稳定,我相信我们在创新技术领域的投入将为我们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新的市场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