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和博科合作开发16Gb Gen5 FC适配器新功能

QLogic Corp宣布,备受市场赞誉的QLogic 16Gb Gen5 FC适配器新增一整套行业领先的功能。这是自2014年1月QLogic和Brocade宣布携手后,首次联合开发的成果。

QLogic Corp宣布,备受市场赞誉的QLogic 16Gb Gen5 FC适配器新增一整套行业领先的功能。这是自2014年1月QLogic和Brocade宣布携手后,首次联合开发的成果。


就Gen5 FC SAN而言,该产品采用了博科Fabric Vision 技术和QLogic 2600系列适配器,而QLogic新推的一套端到端的功能,能够加速Gen5 FC SAN的部署、提升其性能并简化管理,从而让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减少运营开支和总拥有成本。


QLogic新的端到端增强功能包括了对Brocade ClearLink的支持,这是一项Brocade Fabric Vision的关键技术,可以简化部署,并支持高性能的fabrics。ClearLink让存储管理员可以运行自动诊断性测试,来判断链接是否正常,或在进行部署之前就查明问题所在。通过主动识别关键收发器的完整性,企业就能够快速解决任何物理层问题,且无需特殊检测仪器,从而节省时间,同时增加网络的可用性。


QLogic适配器中另一个联合开发的高级功能是QoS。QoS可以改善网络性能,并且将从架构到主机的带宽使用权进行优先级排序,由此解决网络拥塞问题。在QoS的作用下,流量到达交换机后先分类,再按照配置的优先级进行处理。在交付中,流量会丢失、或被划分优先权等级,还有可能遇到受到限制交付的情况。

QLogic新一代软件版本将在11月发布,并且会带有该项新功能。QLogic端到端的新套件能够完全地与QLogic管理工具进行集成,包括QConvergeConsole GUI、CLI和VMware vCenter插件。

QLogic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Tony Carrozza表示:“为了满足先进计算环境所带来的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企业IT需要高度虚拟化甚至是云的架构,而这进一步加剧了对光纤通道SAN的需求。我们与博科的合作,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高的价值,而且实现向虚拟化网络的平稳转变。企业通过QLogic适配器和博科的 Fabric Vision技术,能够搭建应用最广泛的FC存储网络基础设备,并利用前文所述的高级功能来实现IT价值最大化。”

博科存储网络副总Jack Rondoni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QLogic和Brocade紧密合作,为这个市场带来引人注目的功能,能够跨QLogic适配器和Brocade交换机无缝工作。这些新功能在高度扩展、虚拟化的数据中心中,通过优化SAN管理和性能来实现更高的价值。我们期望能够利用Brocade Fabric Vision,

为QLogic适配器联合开发更多价值功能,为我们共同客户的SAN基础设施而努力,并让光纤通道继续成为世界上最苛刻的工作负载的首选技术。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21

20: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