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Mellanox InfiniBand为OrionVM部署私有云

Mellanox InfiniBand为OrionVM部署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llanox最近宣布其业界性能领先的InfiniBand解决方案已经集成在澳大利亚云服务提供商OrionVM的私有云及公有云之内。OrionVM用InfiniBand帮助为世界各地的企业部署云计算,其客户包括政府机构,网络服务供应商,以及金融服务机构。

来源:比特网 2013年1月30日

关键字: 私有云 InfiniBand Mellan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最近宣布其性能领先的InfiniBand解决方案已经集成在澳大利亚云服务提供商OrionVM的私有云及公有云之内。OrionVM用InfiniBand帮助为世界各地的企业部署云计算,其客户包括政府机构,网络服务供应商,以及金融服务机构。

OrionVM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服务器和网络,还根据需求提供云平台以支撑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和网站。Mellanox的InfiniBand帮助OrionVM降低了成本,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OrionVM利用InfiniBand和他们的分布式存储系统,能够以较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性能更高的云计算平台。最重要的是,通过使用InfiniBand,OrionVM降低了数据中心的部署成本和复杂性。

“OrionVM正逐渐将InfiniBand部署到其所有的云服务产品上。“OrionVM董事总经理Sheng Yeo说,“我们正在寻找为客户提供最高的带宽,最低延迟的解决方案,以保证应用程序的高性能和可扩展性。”

在过去的两年半内,OrionVM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就已经使用InfiniBand,对利用InfiniBand构建分布式存储和可扩展的云基础设施进行了研究。由于InfiniBand的高投资回报和在应用程序中的卓越成本/性能水平,OrionVM决定使用InfiniBand为企业核心,替换超过10个或40个千兆以太网。

“OrionVM使用多种部署方案对Mellanox的InfiniBand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测试”,Mellanox公司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Marc Sultzbaugh说,“从测试结果可以看出,InfiniBand的最明显的优势是具有极低的延迟,高度可扩展性,高吞吐量/每端口,以及高性价比。对于OrionVM和所有需要部署高性能计算、大容量存储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客户来说,Mellanox的InfiniBand是毋庸置疑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