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被IDC MarketScape授予领导者称号

NetApp被IDC MarketScape授予领导者称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29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12年基于文件的横向扩展存储全球供应商分析”(文档编号238923,2012年12月)中荣获领导者称号。这项IDC研究评估了存储市场中的领先供应商,并分析了每个供应商提供基于设备且基于文件的横向扩展存储的能力。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29日

关键字: Data ONTAP IDC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29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2012年基于文件的横向扩展存储全球供应商分析”(文档编号238923,2012年12月)中荣获领导者称号。这项IDC研究评估了存储市场中的领先供应商,并分析了每个供应商提供基于设备且基于文件的横向扩展存储的能力。根据IDC的研究,横向扩展架构有助于企业同时并举地线性扩展容量和性能而不会相互影响,在此过程中还能确保管理简单而且成本较低。

NetApp之所以荣获领导者称号,是得益于其集群模式Data ONTAP架构的美好愿景和卓越功能。该架构是一个横向扩展统一存储解决方案,用于构建适应性很强的无中断存储基础架构。借助集群模式Data ONTAP,高可用性存储平台可运行共享资源池,实现超强的可扩展性和性能以及简化的管理,还能透明地迁移应用数据。

报告中指出:“NetApp 基于文件的横向扩展解决方案—集群模式Data ONTAP—不同于利用基于主机的分布式文件系统的其他市场竞争解决方案。这种方法令 NetApp 较竞争对手更占优势,这是因为竞争对手的平台基于分布式文件系统,缺少成熟的支持块存储、存储优化功能和服务器虚拟化……在Data ONTAP 8.1.1 中,NetApp 进一步增强了集群功能,同时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虚拟存储分层、透明数据迁移、无中断操作、嵌入式闪存加速,以及对极大型的内容存储容器和集群的支持。”

NetApp产品与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副总裁Brendon Howe表示:“NetApp在IDC MarketScape:基于文件的横向扩展存储全球供应商分析’中位居领导者之列,是对我们在存储市场中的远见卓识和创新能力的一种认可。扩展基础架构感到吃力的组织很快就会发现,他们需要兼具高性能、高可用性和简化的管理,才能达到业务目标。集群模式Data ONTAP可为这些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令其能够随需应变,同时还能提供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应该具备的必要功能和可靠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