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加入InfiniBand贸易协会

Emulex加入InfiniBand贸易协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已加入InfiniBand贸易协会(IBTA)。IBTA是专门维护和进一步推动InfiniBand规范的国际机构。Emulex现已成为指导委员会的投票成员,工作目标是帮助定义RDMA技术标准,发挥RDMA的技术优势。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0月9日

关键字: Emulex InfiniBand RDM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已加入InfiniBand贸易协会(IBTA)。IBTA是专门维护和进一步推动InfiniBand规范的国际机构。Emulex现已成为指导委员会的投票成员,工作目标是帮助定义RDMA技术标准,发挥RDMA的技术优势。RDMA技术是融合以太网RDMA(RoCE)的底层技术。RoCE可以在当今要求苛刻的数据中心中提高计算基础架构的通讯效率和资源利用率,从而提高应用性能,降低总拥有成本。

RoCE是IBTA标准化机构发布的标准,用以定义新的以太网RDMA协议。借助新出现的无损以太网,RoCE可以利用InfiniBand的高效传输搭建一个平台,为使用10Gb、40Gb以太网(10/40GbE)或更高速度以太网的主流数据中心部署RDMA技术提供支持。

Emulex营销及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作为IBTA的成员,我们希望积极参与技术和市场工作组的工作,推广和发挥RDMA的众多优势,从而帮助企业、电信和云市场中的重要应用降低CPU开销,缩短延迟,提高带宽效率。此外,RDMA还与软件定义网络(SDN)部署、云、大数据和网络基础架构虚拟化等主流行业趋势具有非常强的互补性。”

IBTA市场工作组主席Bill Lee表示:“RDMA是实现世界上更强大、更高效的超级计算机和企业数据中心的I/O基础。Emulex作为业界公认的优秀网络设备提供商,致力于提高数据中心的性能。我们衷心欢迎他们帮助开发和推广InfiniBand架构和生态系统。”

IBTA成立于1999年,由一个卓越的指导委员会和积极推动InfiniBand规范发展的IT领导厂商的成员共同领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