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loudera融资累计过亿美金 大数据Hadoop被看好

Cloudera融资累计过亿美金 大数据Hadoop被看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经过5轮融资之后,初创公司Cloudera获得的资金已经超过1.4亿美元,大数据Hadoop的前景普遍被风投者看好。Cloudera的客户中不乏像AOL、CBS、EBay、摩根大通、诺基亚和迪士尼这样的财富50强企业...

作者:ZDNet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2月8日

关键字: Hadoop 大数据 Clouder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未来几年预计大数据仍将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这一点也得到了风险投资家门的认同。作为一家承诺将Hadoop数据管理工具带给企业的初创公司,Cloudera最近再次获得了6500万美元的投资,总融资金额达到1.4亿美元。

Cloudera的CDH4平台是开源Apache Hadoop平台的商用发行版本。Cloudera表示,它已经在一定程度上与将近一半的财富50强企业合作,其中包括AOL、CBS、EBay、Expedia、Experian、摩根大通、孟山都、摩根士丹利、Network Appliance、诺基亚、RIM以及迪士尼公司。Cloudera还有一个免费试用版本以及Cloudera企业级版本提供给用户。

Cloudera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不管是客户数量,还是员工数据、以及他们管理的数据量都翻了一番。

在获得这笔资金后,Cloudera计划全球扩张,于明年在英国开设欧洲总部。

在之前的四轮融资中,Cloudera已经筹得7500万美元,加上本次融资,累计金额已经达到1.4亿美元。这次融资是由Accel Partners主导的,此外还包括Greylock Partners、Ignition、In-Q-Tel和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