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企业数据存储公司Qumulo获2450万美元融资

企业数据存储公司Qumulo获2450万美元融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企业数据存储公司Qumulo日前引起了业界关注——这家公司今年3月刚刚成立,如今尚未公布任何具体的产品信息,却获得了2450万美元巨额A轮融资。

来源:博客 2012年11月22日

关键字: 企业存储 SSD Qumul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企业数据存储公司Qumulo日前引起了业界关注——这家公司今年3月刚刚成立,如今尚未公布任何具体的产品信息,却获得了2450万美元巨额A轮融资。

企业数据存储一直都是资金和技术门槛比较高的一个科技领域,能扎进这一领域的创业者个个都不是简单人物,而Qumulo也不例外:它的创始人团队主要由曾就职于集群数据存储厂商Isilon的技术骨干(Isilon在2010年被国际IT巨头EMC以22.5亿美元收购)组成,CEO彼得•戈德曼(Peter Godman)曾担任Isilon的软件工程总监,而CTO埃伦•帕西(Aaron Passey)曾担任Isilon的首席架构师,而其他高管也有Isilon、亚马逊或Wily Technology的工作背景。

Qumulo的官方网站和相关媒体报道中都没有透露任何具体的产品信息,只是相当笼统地表示Qumulo致力于“融合企业IT的三大趋势——消费化、SSD技术和商品化”来解决“价值高达350亿美元的企业数据存储市场所存在的管理、升级和效率难题”,并将“在未来五年中走在这一领域的变革前沿”。

面对每两年就翻一番的数据爆炸式增长,以及共享化、虚拟化的企业办公环境给存储系统带来的巨大压力,Qumulo能给出什么与众不同的应对方法呢?也许它目前还不能说服企业客户,但是它显然已经取得了投资者的信赖——2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知名风投机构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领投,Madrona Venture Group和Valhalla Partners参投,其中Vahalla曾经为该公司提供种子资金。

Qumulo表示,这笔融资将用于产品开发以及公司团队的扩充。此外,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的合伙人彼得?贝尔(Peter Bell)将加入Qumulo的董事会。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看到Qumulo产品的庐山真面目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