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备份归档去Backup Exec迎AppAssure 戴尔重新布局备份阵营

去Backup Exec迎AppAssure 戴尔重新布局备份阵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刚刚召开的巴黎存储论坛上,戴尔宣布打算在其备份设备产品线上,用刚收购的AppAssure产品替换赛门铁克的Backup Exec。它还计划推出100%更快的Compellent阵列,对备份产品线进行了重新的升级布局。

作者:林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23日

关键字: Backup Exec AppAssure 备份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刚刚召开的巴黎存储论坛上,戴尔宣布打算在其备份设备产品线上,用刚收购的AppAssure产品替换赛门铁克的Backup Exec。它还计划推出100%更快的Compellent阵列。

还有更多,总结如下:

  • Compellent存储控制器代码升级
  • PowerVault MD3软件升级
  • NetVault Backup 9.0
  • DL2300备份设备
  • DL4000 AppAssure设备

产品市场总监Bob Fine表示戴尔也升级了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 OS到v6.3。他表示戴尔通过优化代码“从顶端到低端的每一层”,使得戴尔企业工作负载的性能提升了一倍。

它还支持16Gb FC连接。双控制器Compellent阵列提供了FC SAN存储资源,并由高于它的iSCSI集中的EqualLogic 阵列定位。

Fine表示目前的Compellent客户通过升级到Storage Center 6.3,可以得到双倍的性能,还包括:

  • 同步复制功能的增强,提高了多站点复制的灵活性,减少了恢复时间和恢复点对象;
  • 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 ;
  • 活动目录和LADP支持单一的身份验证和授权访问过程;
  • 通过支持USGv6/IPv6要求改进联邦政府的安全性;
  • 发出警报,建议基于主动性能和容量监测,布置跨多个阵列的卷的能力。

PowerVault MD3 使用者可以得到自动精简配置、VAAI支持、添加在目前FC 复制上的基于IPO的异步复制,以及动态磁盘池。这些分布数据跨越所有阵列驱动器,所以缩短了驱动器故障恢复时间。

戴尔在7月收购了AppAssure和它的连续数据保护软件,对于赛门铁克Backup Exec和戴尔的DL Backup CommVault Simpana版本到磁盘设备的未来有很多疑问。现在得到答案了,它基本上和Backup Exec说再见,Simpana再使用一段时间,开始准备迎接DL4000 AppAssure 设备。

DL4000适用于中小企业(SMB),并使用戴尔在2月份收购的AppAssure 连续数据保护技术。它与赛门铁克的Backup Exec功能相重叠,并在戴尔的产品组合中替代了它。

它是一个带有5.5TB容量的1U机箱,可用于快照、复制、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软件。它可以扩展到35.5TB的可用容量。DL4000可以承载一对虚拟备用机用于虚拟机应用的快速灾难恢复。

AppAssure软件提供块级快照,在第一份备份后能够增量备份,使用活恢复。它现在只支持Windows 和Linux服务器,一位大会展示区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个架构可以扩展的更高。

NetVault Backup,(带有支持物理和虚拟的服务器)是Bakbone客户所熟悉的一个产品名称。Quest在2010年11月收购的Bakbone,而戴尔在2012年7月买下Quest。现在戴尔推出NetVault v9.0,支持Windows Server 2012和Novell的Open Enterprise Server 11。这样Hyper-V和VMware NetVault用户获得了更高的性能和扩展性。

该产品有一个新的GUI和一套共享服务,用于结合多个Quest数据保护技术,实现简单的管理功能。

DL2300 是以Simpana为动力的 DL备份到磁盘设备的继承者,并且使用Simpana 9.0 。它适用于大型企业,在它之上的还有DL4000 和 NetVault 9.0。该系统对物理和虚拟服务器都提供了数据备份、恢复、复制、归档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并且通过基于策略的自动化用于管理备份和归档。

它的顶端有十几个3TB的3.5英寸的磁盘驱动器,或者24个2.5英寸的,而且可以扩展到16个托架,每个都带有十几个的3.5英寸的磁盘驱动器,实现480TB的可用容量。它们被分成192TB的容量用于重复数据删除,剩下的用于归档数据。我们期待明年会有4TB的驱动器。

Compellent Storage Center 6.3的 beta测试版计划在2013年初推出,通用版本会在2013年第二季度推出。PowerVault MD3强化软件和PowerVault DL2300现在就已经面市。NetVault Backup 9.0应该会在12月推出,PowerVault DL4000估计会在2013年的第一季度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