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甲骨文宣布推出Sun存储归档管理器和Sun QFS 5.3

甲骨文宣布推出Sun存储归档管理器和Sun QFS 5.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Sun存储归档管理器5.3和Sun QFS 5.3,以帮助客户进一步简化IT并更好地管理其存储环境。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1月22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RACLE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Oracle Sun存储归档管理器5.3和Sun QFS 5.3,以帮助客户进一步简化IT并更好地管理其存储环境。

新版本的推出使Oracle成为业界首家提供端到端数据完整性验证的磁带供应商,同时使客户能够大幅简化和减少其在验证数字档案的有用性和可访问性上所耗费的过程和时间。

当使用Oracle StorageTek T10000C磁带驱动器时,SAM-QFS发出的指令能够在磁带驱动器内部驱动数据验证,而无需将数据传回服务器。

通过基于政策的存储分层,Oracle Sun存储归档管理器简化了数据管理流程,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存储成本和复杂性。除支持在StorageTek T10000C磁带驱动器内的数据完整性验证外,Oracle SAM-QFS环境利用以下增强功能还可以提供最新分层存储支持:

  • 增强的Windows与Mac 操作系统互操作性,通过固有Oracle Solaris 11对CIFS / SMB和NFSv4的支持,强化了这些运行环境和SAM-QFS之间的同步性,从而提高在异构数据中心的可用性。
  • 借助新的静态定义跟踪探头增强分析能力,通过提供文件级操作的洞察力,以显著提高故障排除的分析性能,并极大压缩解决问题的时间。
  • 扩展的磁带驱动器和软件支持,通过WORM介质支持、IBM和HP LTO-5磁带驱动器的StorageTek LTO-5、 Oracle Solaris 11以及Oracle StorageTek自动墨盒系统图书馆软件(ACSLS)8.0.1和8.0.2,提供用于标准和VOLSAFE介质的StorageTek T10000C磁带驱动器。

通过Oracle WebCenter 内容、Oracle Pillar Axiom 存储系统、Oracle Sun ZFS 存储应用、Oracle StorageTek磁带、Oracle恢复管理器11g、Oracle 安全备份, Sun存储归档管理器深化了甲骨文在数据保护和归档领域,集成分层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导地位。成为面向生命周期内容管理的Oracle优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甲骨文高管引言

甲骨文硬件开发副总裁James Cates表示:“Oracle全面的存储软件套件有助于提高存储效率,降低存储管理的复杂性。通过最新发布的Sun存储归档管理器和Sun QFS 5.3,甲骨文提供了大量的先进功能,进一步推动与Oracle软件的紧密集成,使客户能够更加有效地管理和保护其磁带上的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