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全时云会议2.0 随处安放的会议室

全时云会议2.0 随处安放的会议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时随地,按需所求,这是云计算想要达到的最终服务目标,今天全时云会议,打破了时间、地理的限制,实现了随时随地,按需开会的服务宗旨。仅需根据实际使用量付费,并提供多种灵活的付费模式,帮助用户节省不必要的会议开支。

作者:林利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2年11月22日

关键字: 全时 云会议 云计算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时随地,按需所求,这是云计算想要达到的最终服务目标,今天全时云会议,打破了时间、地理的限制,实现了随时随地,按需开会的服务宗旨。

2012年11月21日,远程商务协作通信服务商全时(北京创想空间商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在京发布云会议2.0。云会议2.0重新定义了“会议”一词,将传统电话会议、数据会议、视频会议、移动会议四者融合,打破了时间、地点、终端等束缚,真正实现了简单易用、随时随地的远程会议沟通新体验,让开会成为一种享受。

起始于60年代的数字视频会议,90年代的IP网络视频会议,再到今天的云会议,会议发展史有了脱胎换股的前进。云会议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会议形式。使用者只需要通过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及客户同步分享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而会议中数据的传输、处理等复杂技术由云会议服务商帮助使用者进行操作。

目前国内云会议主要集中在以SAAS(软件及服务)模式为主体的服务内容,包括电话、网络、视频等服务形式,基于云计算的视频会议就叫云会议。全时会议打造自出研发的云计算底层会议平台——Tang平台,云会议2.0除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愉悦的多方视频通信及共享协作体验,也将远程会议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准,它将影响甚至改变未来商务人士的通信习惯及办公模式,加速企业通信市场的变革。

简单易用 13步变One-Click

全时云会议2.0  随处安放的会议室

全时CEO陈学军

全时CEO陈学军表示:“目前网络会议存在3大问题:使用复杂、语音效果不理想、移动性差。为了让开会变得简单,全时云会议2.0深刻把握用户需求,实现了电话会议、数据会议、视频会议、移动会议的融合,打破了时间、地点、终端等束缚,依靠安全可靠的会议管理,让沟通和办公变得随时、随地、随心,有效提高了企业执行力。”

全时云会议2.0传承了全时一贯倡导的“简单易用、共享协作”的宗旨,基于全时自主研发的Tang平台,融合视频、语音、数据共享、白板等远程会议手段,实现多维度远程协作,实现了“简单、移动、协作”的3大特点,让企业通信变得更简单、更便捷,让办公更轻松、更高效。

只需一个账号和密码,云会议2.0即可实现跨平台一键快速入会,通过邮件、客户端、office插件、手机/电话都能接入会议,且操作界面简单明了,不需要专业培训就能使用。借助“会议遥控器”,让用户轻松进行会议的管理控制。

让原本复杂的会议操作变成了一步——One-Click,除与邮件系统、Office软件、IM及时软件整合外,全时开放的API几乎可以在任何软件中完成一键入会。

改变不了网络 只有提升技术

众所周知,网络会议与网络质量密切相关,当网络环境恶劣时,视频传输几乎变得不可能。全时云会议2.0基于 “以客户端为中心”的理念,实现了智能动态调整视频的数量和质量。通过自动侦测与会者的网络状态,云会议2.0会根据网络带宽进行传输优化,并依照各种视频尺寸提供最佳分辨率。用户可以从自身需求出发,控制视频显示数量和显示焦点。当网络状态非常恶劣时,在保证声音传输的基础上,再实时调节编码的比特率、帧率,保证视频适应网络传输状况,尽可能的减少丢包、降低延时。

此外,云会议2.0实现了按需录音录屏功能,并实现资料的云端存储,便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的协作和沟通,并提升资源利用率。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安全方面,云会议2.0通过“锁定会议”、“一次性会议密码”以及全程SSL128位数据加密传输处理,保障会议安全性的同时也让云端数据不受威胁。

发布会上,陈总现场演示了全时云会议2.0的各种功能,尤其是与硬件视频会议的互联互通,重申了云会议的深层意思:让用户前期无需投入任何成本,仅需根据实际使用量付费,并提供多种灵活的付费模式,帮助用户节省不必要的会议开支。这或许是在全球萧条的大经济环境中,突破企业瓶颈,实现经济增长逆袭的法宝,陈总也骄傲地表示,“今年业绩连续6年的60%增长是不成问题的。”

云时代 云里雾里开”大会”

远程会议作为企业内外部沟通的重要手段,不仅满足通信多方的全方位远程互动需求,还帮助企业突破管理瓶颈,提高执行力。

全时为用户提供功能丰富、品质优秀的商务级通信协作服务,能根据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在金融、教育、医疗、化工、旅游、运输物流等众多行业领域都已成熟应用,并取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推出的云会议2.0,创新性融合4种会议模式,实现了一站式呼叫、语音、视频、管理、数据、移动办公的全面整合,其简单易用、共享协作的优势将帮助更多追求高效办公的企业实现协同办公的升级。尤其是其能真正做到跨平台、跨网络、跨终端,还能与其他办公软件无缝融合,助力企业关键决策并大大提升企业执行力。

云会议2.0在融合、协作等方面的突破,重新定义了企业级远程会议的应用标准。对用户而言,云会议2.0不仅实现了传统远程会议的“多方通话”功能,还通过创新性的融合视频交互、协作办公等技术手段,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景协同交互,引领企业远程会议进入新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