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转售Xyratex阵列 加快掘金HPC市场

戴尔转售Xyratex阵列 加快掘金HPC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戴尔即将转售Xyratex ClusterStor高性能计算阵列,这对于在最近财季中亏损的Xyratex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并且戴尔存储家族的PowerVault、EqualLogic和Compellent都不及ClusterStor....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2年11月15日

关键字: HPC Xyratex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即将转售Xyratex ClusterStor高性能计算阵列,这对于Xyratex这家英国数据存储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在刚刚最近的第四财季它因为企业需求疲软和磁盘驱动器销售下滑等原因收入下滑24%。

ClusterStor是Xyratex的超级计算和高性能计算存储阵列,号称是目前HPC行业中最快的高性能计算阵列。

据了解,本周在盐湖城举行的Supercomputing 2012大会上Xyratex将谈到与戴尔的合作以及其他话题。

Xyratex的声明是这样写的:“Xyratex今天宣布,Xyratex集成的Lustre HPC数据存储解决方案——ClusterStor家族将通过戴尔进行销售。戴尔在商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高性能计算客户将能够在扩展存储性能和容量的同时,大幅度减少空间、能耗和管理费用。”

戴尔转售对于Xyratex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消息,此前不久,ClusterStor技术就已经被Cray采用,而且还用于Blue Waters超级计算机中。戴尔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出货ClusterStor系统。

当然,戴尔在高性能计算市场占优重要地位,主要销售他们的服务器产品。有机会既卖存储阵列又卖服务器将让戴尔能够从高性能计算市场赚更多的钱。

戴尔采用ClusterStor的技术,类似于NetApp通过收购Engenio E系列向那些发现NetApp ONTAP阵列不如E系列那么适合于满足数据存储和访问需求的客户。在高性能计算方面,戴尔存储家族的PowerVault、EqualLogic和Compellent都不及ClusterStor。

此外,Xyratex也与惠普签订了协议,后者将在美国联邦政府安装ClusterStor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