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收入增长放缓 急需HUS提振

HDS收入增长放缓 急需HUS提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财年第一季度,HDS收入为10.47亿美元(包括HDS存储销售以及Hitachi日本收入),其中不包括面向惠普的OEM收入,同比仅增长2%,环比减少7.7%,需要最近发布HUS统一存储阵列为其注入一剂“强心剂”。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8月6日

关键字: HUS OEM HD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在最近一个财季的收入环比有所下降,需要最近发布HUS统一存储阵列为其注入一剂“强心剂”。

在2012财年第一季度,HDS收入为10.47亿美元(包括HDS存储销售以及Hitachi日本收入),其中不包括面向惠普的OEM收入,同比仅增长2%,环比减少7.7%,利润数据并未对外公布。

HDS收入增长放缓 急需HUS提振

增长放缓的原因包括Adaptable Modular Storage (AMS)阵列销售疲软,以及欧洲南部经济条件不利等因素。HDS已经发布取代AMS阵列的HUS统一存储,希望能扭转中端产品收入下降的趋势。

不过HDS的财报中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例如美洲地区的收入增长了4%,亚太地区的收入增长了9%,但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收入下降了6%。

高端VSP阵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我们认为,本月底将会有VSP相关的发布,以进一步扩展VSP市场。HDS的文件和内容服务产品增幅达到70%以上,NAS平台(包括收购的Blue Arc)同比增长超过100%,未来我们将看到Blue Arc技术会出现在更多HDS产品中。

HDS硬件产品营销副总裁Roberto Basilio表示,HDS通过管理服务(外包服务的新名称)赢得了良好的业绩。他说,融合系统越来越受到关注,当然现在很多家厂商都在提融合系统的理念,例如Oracle的Exa产品,还有EMC VSPEX、NetApp Flexpod以及占据中端市场的VCE。

Basilio负责存储、服务器和网络硬件业务,他已经看到了高性能数据存储转化为闪存层、同时迁移到离服务器更近的地方这样一种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