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DS推HUS统一存储系统取代AMS?!

HDS推HUS统一存储系统取代AM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DS将推出一套新的HDS Unified Storage(HUS)统一存储阵列取代现有的中端AMS存储阵列。这不是来自HDS或者Hitachi任何形式的公布或公告,而是因为Avnet Belgium网站泄漏的消息。具体看一下Avnet Belgium网页中所写内容。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4月20日

关键字: HDS 统一存储 HU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DS将推出一套新的HDS Unified Storage(HUS)统一存储阵列取代现有的中端AMS存储阵列。

我们知道这不是来自HDS或者Hitachi任何形式的公布或公告,而是因为Avnet Belgium网站泄漏的消息。看一下Avnet Belgium网页中写道:

Hitachi统一存储发布

好消息!Avnet和HDS将会邀请您参加2012年4月24日,在非洲中部的比利时Tervuren皇家博物馆举行HDS统一存储发布会

我们通过Google搜索出一些证据:

Proact网页中说道:“Hitachi统一存储比前一代规模扩充了2倍以上,交付提升了3倍多…这个系统可能创建一个对于结构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常见存储资源,并运用独特的方式进行管理。”

在Hitachi APAC合作伙伴培训日程上有一个课程(TCI12193),定于3月29到31号在新加坡授课,标题为“Hitachi统一存储的过度”,还有另一个定于4月2到4号的课程。

HUS有一年12个月的保修期。

HighVail Systems LinkedIn网页中告诉我们:

昨晚上我们主办了Hitachi最新产品的预发布,Hitachi统一存储平台。发布会很成功,我们借此传达,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感谢HDS的产品策略师Mel Tungate,他关于Hitachi新平台的演讲非常精彩,给与会者提供了丰富信息。

一个HDS VSP更新幻灯片组提到了HUS,放在旗舰版VSP阵列下面,三个产品命名为:HUS110、HUS130和HUS150。HUS被称为“先进的中端存储系统。”在幻灯片中没有提到HDS现在的AMS中端存储阵列产品,这三个展示的展品,意味着HUS产品将会取代AMS产品。

韩国的Hyosung Information Systems告诉我们“HUS(Hitachi统一存储)系列是高性能统一存储系统支持多个协议。它们是基于6Gbit/s SAS驱动器系统架构,为模块化系统提供业内领先的高性能。”

HDS保持沉默

顺便说下,在HDS的官网上并没有此类信息。

由谷歌翻译的另一个Hyosung网页,罗列了HUS的细节。从Hyosung网页上我们了解到:

HUS系列有更好的管理功能,使公司实现效率和投资保护,提供经济高效性,以确保无中断操作,同时支持多协议统一存储系统。

这里有三个HUS产品:HUS110,最高支持130个硬盘可达到360TB;HUS130是264个硬盘,达到792TB容量;HUS150通过960个硬盘达到2.88PB容量。HUS110可以升级到HUS130,HUS130可以升级到HUS150。

硬盘驱动器可以是300GB、600GB或者900GB,2.5英寸, 1万转的SAS也支持200GB和400GB的SSD。我们明白这些是MLC闪存驱动器。这能有15(HUS110)、30(HUS130)、80(HUS150)个热备盘驱动器、硬盘接口是6Gb SAS。

主要协议支持8Gbit/s Fibre Channel、iSCSI over GigE和1GigE、FCoE over 10GigE。这就叫做统一存储,但是访问网页没有提到文件访问。

网页上的其它文本告诉我们此次发行的产品包括以下功能:

Fibre Channel、iSCSI、FcoE包括支持多个协议。

比现存的加强连续I/O (7Gbit/s)性能提升两倍多。

业内最大的SAS宽连接—192Gbit/s 的带宽。

Active-Active Symmetric Dual-class—通过控制器结构提供故障转移。

自动化的数据移动页(动态分层)。

硬盘优化和改善性能环境(动态预配置)。

支持Online Capacity Expansion 和Dynamic Sparing。

使用闪存获得缓存数据的停电保护。

提供双电源和冷却风扇。

高可用性、灾难恢复和商业连续性、依从性。

增量支持和双向复制。

复制支持到8:1。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没有提到文件访问和云。AMS产品集有些老掉牙了,所以它的更换并不值得惊奇。国外媒体认为,和EMC的VNX阵列,到NetApp的FAS3000和FAS2000产品有明显的对比。

我们知道HDS的一些VSP功能也将会帮助其作为大型存储阵列的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