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EMC Networker更新版本 紧跟云计算潮流

EMC Networker更新版本 紧跟云计算潮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的大部分产品线都紧跟云计算的趋势。现在,Networker备份产品线也加入其中,增加了多租户、3倍的可展性以及更好的性能。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7月11日

关键字: EMC Networker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的大部分产品线都紧跟云计算的趋势。现在,Networker备份产品线也加入其中,增加了多租户、3倍的可展性以及更好的性能。

目前EMC在全球总共有23000家Networker客户,不算太庞大。Networker 8.0推出之后,这些客户将紧跟云计算IT趋势,获得更快的备份以及更高的可扩展性。主要的变革包括:

•一项新的设计,降低服务器处理负载,可扩展性提高3倍;

•一项客户端的Direct功能,使得Networker客户端可以直接备份到磁盘,绕过介质服务器,提升性能达50%;

• Data Domain Boost与NetWorker客户端集成,降低网络流量,提高整体Data Domain性能,增加了用克隆控制(clone-controlled)复制的集成管理,并具有自动配置、监测和报告功能;

•针对微软产品的一个综合代理,支持SQL Server 2012和Exchange的颗粒级恢复、SharePoint以及Hyper-V;

•新的配置向导;

•多租户管理——在共享的备份环境(例如云​​计算)中带来数据、设备和用户的逻辑分区

EMC最初在2010年10月将Data Domain Boost添加到NetWorker中。这个扩展到客户端已经有一段时间。

EMC备份恢复系统部门营销副总裁Shane Jackson说:“通过NetWorker 8.0的推出,EMC明确了备份软件和备份设备之间深度整合的愿景,代表着未来给我们客户的备份和恢复能力。”

未来我们会看到介质服务器和Data Domain重复数据删除阵列的组合,以提供介质服务、重复数据删除、备份数据存储设备吗?在所有NetWorker客户端集成Boost的情况下我们还需要一个单独的介质服务器吗?

EMC全球服务能够提供基础设施的评估,提出对当前备份基础设施的优化和稳定性意见,同时Health Check服务能够帮助提高备份基础设施容量、性能和吞吐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