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推出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

EMC推出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2月9日,EMC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用于支持大数据分析的下一代平台――EMC 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UAP)。Greenplum UAP是一个唯一的统一数据分析平台,可扩展至其他工具,其独特之处在于,它将对大数据的认知和分享贯穿整个分析过程,实现比以往更高的商业价值。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12日

关键字: EMC Greenpl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2月9日,EMC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用于支持大数据分析的下一代平台――EMC 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UAP)。Greenplum UAP是一个唯一的统一数据分析平台,可扩展至其他工具,其独特之处在于,它将对大数据的认知和分享贯穿整个分析过程,实现比以往更高的商业价值。

像许多顶级矩阵式管理的大公司一样,主流企业开始追赶大数据分析浪潮,认识到数据是提升业务敏捷性的关键,是可以迅速、积极和高效地适应经营环境中各种变化的关键。传统的商业智能(BI)工具通常只是处理数字,通过报告说明过去的情况及其产生的原因。在大数据时代,像Greenplum UAP这样的新技术以及数据科学这门新兴学科,可帮助企业在业务预见和敏捷性方面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顶级互联网公司已制定出新的标准,使得那些想在大数据分析中有所收益的企业,可以通过高级分析或预测分析,预估未来,并迅速转化为行动。成果可以反应为更高的客户亲密度和响应度、更大的操作敏捷性、更快的产品上市时间以及新业务价值。在跨部门的合作中,企业们正准备用这些技能武装自己,他们开始认识到大数据分析带来的益处。

为什么要统一平台?

由于过往技术上的限制,许多企业把大数据分析作为一个“部门级的科学项目”。这样就阻碍了更大规模的组织受益于其所拥有的数据、系统和人力,也阻碍了其进一步以数据为导向从而更具竞争力。领先的企业认为,如果想跟上快速发展的数据格局,他们必须尽快利用大数据新技术来更新自己的商务智能基础设施,并把数据分析作为每个关键业务流程中的核心内容。

Greenplum的非单一大数据分析技术,可充分利用企业所有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以及新一代工具,来武装数据专家和其他已成为数据专家团队一部分的专业人士。为了从大量数据中获益并采取正确行动,企业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同时处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还需确保处理数据的人员能够尽可能高效地在数据集上进行重述与合作。EMC Greenplum Chorus满足了这一需求,它提供单一界面,以及虚拟数据库和社交协作,对企业的所有数据进行挖掘、创新使用和分析。

通过为企业奠定以数据为导向的基础和以数据为中心的企业文化,Greenplum UAP 帮助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实现对业务敏捷性的全部承诺。Greenplum UAP 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问世。

高管引言

comScore公司首席技术官Mike Brown

“我们相信统一分析平台将带来行业的转折,因为它是一个强大的、灵活的、统一的分析平台。对结构和非结构数据的无缝处理是推动当前环境下所需的快速创新的关键。这样的多种数据的大规模地融合,成为推动当前商业创新和快速转变的一种魔力。”

企业策略集团数据管理副总裁、高级分析师Julie Lockner

“EMC正在运用大数据分析为它的客户带来业务价值。随着EMC 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的推出,它指出了新的行业方向,为数据专家团队提供了一个加速生成业务价值的更好的路径。Greenplum UAP提供了成功部署所需的全部要素。当每一元素都被集成在一个平台,EMC也同时为它的客户所使用的工具提供了开放的整合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它不是将客户限制在一个简单的工具和技术里,它与Greenplum Chorus相结合,使这一平台无可挑剔。

Greenplum(EMC子公司)产品高级副总裁Scott Yara

“毫无疑问,大数据的时代已经来临。每一个人都在谈论它,所有人都想做大数据,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怎么去做。我们认为分析能力是大数据时代取胜的关键。随着EMC 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的问世,EMC提供关键技术帮助机构用户提取大量数据的核心价值,并创造更多的、灵活的、基于数据的业务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